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流淌在血液中的运动基因 体验福特FUN DAY品牌日

一猫汽车网 2019-08-23 07:48:50 图片作者:猫邦

说起福特,你以为他带给我们的是家轿中的运动健将福克斯,又或是在能在赛道中疾驰的那款爆改福克斯,亦或者是被漂移大神玩的出神入化的爆改嘉年华/福克斯/Mustang。

再或者是就能运动,又能居家的翼虎锐界等SUV车型

说到底,想到福特,我们永远离不开的便是“运动”这个字眼。

2019年8月16日,中国上海,我们跟随长安福特来到上赛体验福特FUN DAY品牌日。

在这里我们见到了福特F-150、福特MUSTANG、新一代福克斯ST-Line、锐界ST/ST-Line、全新福特金牛座以及全新福特福克斯Active等车型,并体验了其中不少期待已久的车辆,让我们真正体会到了什么叫燃爆夏天。

赛道体验项目中有多款车型供我们体验,在正式体验前官方组织多款车型在赛道表演了菱形方阵、极速掉头等非常精彩项目。

不过由于时间比较紧张,正式体验时,均采用随机选择车辆,而我的运气很好,与锐界ST进行了短暂的接触。

锐界ST虽定位于中型SUV,但其与普通版和ST-Line不同的是,其搭载2.7T V6发动机,出色的动力爆发,以及紧致的底盘和有力的侧向支撑调校,让车辆在赛道中依然能够做到游刃有余。

经过短暂的赛道体验,随后我们来到了场地试驾。

相较于赛道,在这里有了与更多车型接触的机会,锐界ST、金牛座福克斯ST-Line、全新福克斯Active等车型,都能在自己有优势的项目中发挥优势。

全新福克斯Active作为福克斯家族的成员,跨界的身份也给予了这款车型更多的可能性。在场地赛道中,转弯、加速、掉头等动作虽不如福克斯ST-Line那么快速,但绝对也保留了福克斯ST-Line那种灵动的驾控感受,在整个场地中,依然能够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

此外,相较于普通版福克斯,全新福克斯Active的离地间隙升高至150mm,并增加了防滑、简陋路面两种驾驶模式。使得全新福克斯Active在涉水、驼峰、乱石等路面都能轻松应对,通过这些项目的体验,更加证明全新福克斯Active的全面性足够强悍。

锐界ST/ST-Line这款中型SUV来跑过于狭窄的场地赛道,确实有些过分。但经过短暂的体验之后,对我原有的观念还是有些改观的。

有力的侧向支撑和路感清晰的底盘调校,以及充沛的动力,让锐界ST/ST-Line在场地赛道中并不会显得笨重,反倒有那种让人持续探寻极限的冲动。

涉水路、乱石路等项目在锐界ST面前就显得有些过于简单了,轻轻松松通过,毫无难度。

接下来,攀爬角度达到16度的大型驼峰、侧坡路,以及多组滑轮组测试,锐界ST-Line搭载的适时四驱系统表现优异,均能轻松应对。

总结:此次活动,也是长安福特首次将全系车型推向赛道,并且同时上市新款锐界ST/ST-Line、全新金牛座、全新福克斯Active等三款重磅车型。

本次福特FUN DAY品牌日中上市的三款重磅车型,搭载了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还搭载了福特携手百度打造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让这几款新车不论是在驾驶还是娱乐系统方面,都能带给消费者最新潮的使用感受,以及最有乐趣的驾乘体验。

这就是福特,那个以运动之名探寻生活乐趣的福特。

评论(0)
上一篇 三料冠军 奇瑞舒享家战胜70度温差极寒挑战尽显硬核实力
下一篇 内外兼修,捷途汽车把品质刻进基因里

流淌在血液中的运动基因 体验福特FUN DAY品牌日

一猫汽车网 2019-08-23 07:48:5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