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美式皮卡典范之作 福特新款F-150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6-28 15:22:02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福特官方获悉,新款的F-150已于日前正式发布。作为世界知名的皮卡车型,新款F-150采用了全新的外观内饰设计,增加了不少科技性配置,并提供多款动力可供选择。

外观方面,新款F-150延续了美式皮卡宽大、豪华的设计风格,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出了较为方正的车身造型。前脸部分,新款F-150将提供多款前格栅可选,但造型上均较为粗壮、硬朗。此外,全新样式的大灯组依旧保持了大尺寸的设计, LED光源的运用和出色的日行灯造型都让整个车头更具现代感。

车身侧面,新款F-15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同样以大量平直的线条勾勒,看起来非常简洁、大气。此外,车门处还运用了出色的型面设计,塑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

车尾部分同样是非常经典的方正造型,根据车型的不同在尾箱门板上印有F-150字样以及银色饰板等不同的装饰。尾灯组的造型也与前大灯组相呼应,采用不规则的多边形设计,点亮后的效果颇为出色。

内饰部分,新款F-150基本与现款车型保持了同样的布局,大量硬朗、粗壮的折线设计看起来非常大气。当然,车内也运用了大量的皮质包覆,对于豪华感的营造也非常到位。

新款F-150还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英寸中控屏的组合方案,进一步凸显内饰的科技感。全新设计的游艇式档把可以旋转并隐藏,中央扶手可以展开成为一个纯平的工作台,还是非常实用的。

动力方面,新车将首次搭载PowerBoost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峰值扭矩672N·m。传动系统部分,与之匹配的是一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款F-150还将提供多款纯燃油发动机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首搭红旗PHEV技术 红旗HQ9 PHEV即将在北京车展上市
下一篇 直播| 【宽适重载新卡】东风小康创富牛卡新品上市

美式皮卡典范之作 福特新款F-150正式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6-28 15:22: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