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比现款神气多了!全新一代标致3008明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18:15:10

  近日,海外媒体auto-moto绘制了一组全新标致3008的效果图,相比现款车型,新车造型饱满动感,有着很浓厚的跨界风格。据悉,全新一代标致3008将基于PSA集团的EMP2平台打造,将会在明年正式亮相,竞争对手是途观、CR-V等一众合资紧凑SUV。

现款东风标致3008外观


  根据外媒绘制的效果图,可以看出,全新标致3008一改现款车型类似MPV风格的短粗车身,新车所运用的线条流畅动感,车身比例更像是款“威猛”的SUV。

  细节来看,新车前脸采用了倒梯形的黑色中网,并配有镀铬饰条,标致LOGO标在中网中央,异形的前大灯灯组有点像标致经典的“狮爪”造型,雾灯区域加大,前保险杠和护板也略有调整。相比现款车型看起来有点“憨厚”的前脸,新车前脸造型要凌厉、凶猛许多。

  新车侧身凹凸有致,造型也是相当饱满。此外,新车C柱位置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以及下倾式的线条设计,散发着浓厚的跨界运动风气息。

  新车尾部采用了一道粗壮的装饰条,并与两侧尾灯相连接,宽条形的尾灯造型相当别致,并与镀铬饰条一道,在视觉上形成了贯穿式的效果,此外,整体显得很是时尚、大气。此外,新车大开口式的后雾灯区域设计较为夸张,同样配有银色护板,排气为双边双出布局。

  全新标致3008的内饰也是焕然一新,整个造型很有设计感,包括采用了多道写意流畅的线条,以及在中控台、车门板等多个细节处采用了较大面积的镀铬元素,将内饰营造的较为精致。此外,新车和标致2008一样采用了上置式的仪表盘,并且采用了更为扁平的平底式三幅多功能方向盘,配有较大尺寸的中控显示屏,并与两侧的出风口构成了一体化组合,很显科技感。

现款东风标致3008内饰

  动力方面,据悉除了拥有1.2L 3气缸发动机版本外,新车还会增加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但确切消息还有待官方公布。


  虽然只是效果图,但根据之前曝光的谍照,我们一样可以得出,全新标致3008会变得高大凶猛、更像一款SUV了的结论。目前,标致3008在国内售价为15.97-22.32万,单月销量在五六千左右,而随着全新一代车型颜值以及内饰的全面改造,标致3008的竞争力将会大有提升。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中国哈弗,全球信赖
下一篇 争当合资新能源市场的破局者 车展体验MAZDA EZ-6

比现款神气多了!全新一代标致3008明年亮相

一猫汽车网 2015-12-16 18:15:1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