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全球唯一后驱紧凑型两厢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11:22:39

      日前,据海外媒体报道,菲亚特克莱斯勒公司已经放出下一代Giulietta的研发消息,新车将于2017年发布,采用全新的外观设计,并将采用后轮驱动形式。目前宝马1系已经采用全新的前驱平台打造,因此,下一代的Giulietta将成为全球唯一一款采用后轮驱动的紧凑型两厢车。



      Giulietta是阿尔法·罗密欧旗下一款紧凑型两厢车,基于Giorgio平台打造,品牌旗下包括Giulia等车型也是基于该平台打造。目前,已有海外媒体公布了新一代Giulietta的渲染图,从图上看,新车采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全新的家族式设计,三角形前进气格栅十分具有代表性,新车在多辐轮圈内使用了与车身颜色相同的红色制动卡钳,充满了浓郁的运动气息。


2015款Giulietta



      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新车将会搭载1.4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25kW,后者最大功率将超过147kW。传动上则将匹配双离合变速器和六速手动变速器。在驱动方式上,新车将采用后轮驱动形式。


2015款Giulietta



      在紧凑型两厢车领域,采用后轮驱动的车型仅有目前国内在售的宝马1系。总所周知,下一代宝马1系将会采用前驱平台打造,因此,将要面世的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将成为唯一一款采用后轮驱动的紧凑型两厢车。另外,新一代Giulietta将有部分车型搭载四轮驱动系统。


关于阿尔法·罗密欧入华消息



      阿尔法·罗密欧是一个历史悠久的运动品牌,但一直无缘中国市场。广汽菲亚特官方此前一直否认阿尔法·罗密欧入华的传闻,主要是由于未促成克莱斯勒旗下的JEEP品牌实现在华投产方面耗费精力,而无心其他事宜。最终,于去年底敲定要成立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合资公司,该公司预计今年10月份正式投入运营。有了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这个渠道,阿尔法罗密欧入华相信也会水到渠成。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开启AI大模型定义汽车新时代
下一篇 产品够硬/科技够强 魏牌闪耀2024北京车展

阿尔法·罗密欧将推全球唯一后驱紧凑型两厢车

一猫汽车网 2015-12-31 11:22:3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