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猫哥买车记:你很好但我们不合适 CR-V惨遭拒绝

一猫汽车网 2016-01-09 00:53:18 图片作者:曾忠生

       当面临买车的刚需时,很多消费者并不真正懂得如何去选择,适合自己需求的车辆。他们很大一部分都是经过到销售员的介绍,甚至是经过网站或广告就定下了要购买的车型。最终发现,可能车是买到手了,但是钱却多花了,能省的钱却没省着。现在不用担忧了,一猫汽车网的《猫哥买车记》栏目正在全国征集要买车的准车主!将集结专业团队,全程跟随准车主挑选和购买车辆,除了买下质量合格、价格又合适的车辆,还当然赠送车主6666元购车基金。

       《猫哥买车记》活动已成功举办了两期,第三期的辛运准车主是来自武汉的甘先生。刚好元旦假期期间,一猫汽车网在武汉举办盛大的《960买车帮》活动。正值新年元旦和车展之际,一猫专业编辑赶赴武汉为甘先生选车和购车。

       甘先生很早就来到了《960买车帮》武汉车展现场,同行的人里还有甘先生的姐姐及姐夫,而甘先生的媳妇因工作原因未能到现场。车展现场我们和甘先生进行了一次简短的交流,原来甘先生一家人早就开始选车了,定价在20-30万元内的车型中,一家人最终在东风本田CR-V和上海大众途观之间徘徊。

       由于《960买车帮》车展现场中,东风本田CR-V及途观并未到现场,我们一行人决定到4S店实地看车。第一站是东风本田4S店,刚到东风本田4S店,销售人员就热情的迎上来,并带进店内。

       试驾下来,甘先生对东风本田CRV的表现非常满意。加上销售人员的态度也非常诚恳,甘先生也告知只要价格合适,愿意当场买单。谈至最后,2015款 2.4L 四驱尊贵版的优惠幅度达到了2万多,很具性价比。甘先生赶紧给媳妇打电话,报备现场情况。

       最终,甘先生同样怀着“遗憾”的心情离开了本田4S店,准备向下一家4S店去看大众途观。最终的结果会是怎样呢,请关注《猫哥买车记》下一篇文章。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猫哥买车记:你很好但我们不合适 CR-V惨遭拒绝

一猫汽车网 2016-01-09 00:53: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