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网红脸必火? 短试北京福田伽途ix7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00:43:00 图片作者:梁泽丰

  朋友要你推荐一台能装的MPV,你推荐各种家商多用的爆款MPV他都不喜欢,为什么?因为他不但要能装货和能装人,还要外形能装,他不要看起来像跑工地的包工头车。福田伽途ix系列显然是明白了这个道理,所以它即使是台家商多用途MPV,也长了张网红脸。

  在商用车市场打拼多年的福田汽车,终于正式进军乘用车市场,于2016年1月8日正式推出旗下ix5和ix7两款全新车型,售价区间为4.89万元-6.79万元,其中伽途ix7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99万元-6.79万元。


  网红=“网络红人”,是指在现实或者网络生活中因为某个事件或者某个行为被网民关注从而走红的人,而网红脸则是从中衍生出的细分市场,特指拥有出众的外貌,能轻易获得超高的关注度,不仅普通人民群众追着她们的单品买,就连一向处在“猎艳”金字塔顶端的男神也纷纷被网红拿下了,说白了,就是长得好,容易红。


  福田伽途ix系列走的就是这个线路,与当红炸子鸡奔驰GLA相似的风格能让其只靠脸就获得众人关注,或许未来还会引起又一波换标潮流?

  ix5是基本型,ix7是运动时尚型;伽途ix5的外形比较简约,伽途ix7的造型则更有跨界风格,伽途ix5的长/宽/高分别为:4505/1725/1770mm(带行李架1800mm),伽途ix7长/宽/高则分别为4515/1750/1790mm(带行李架1820mm),轴距同为2760mm,相当于ix5是6S,ix7是6S Plus。

  PS:由于本次短试车型仍非最终量产版,部分配置如多功能方向盘等将与量产版有所区别,图片仅供参考。

  长久以来10万元内的MPV都很难摆脱“土”的标签,这个价钱里要求车要显得高端并不现实,但过于实用的定位也让买了这些MPV的车主在载人时有些尴尬,当装人的次数比装货的次数多时,车主们日渐增长的家商多用MPV需求也很简单,一样实用,车子看起来别太土,别让人一看就嫌弃是微面就行。


  福田伽途ix就是能满足这类车主需求的车型,在满足实用性的同时,酷似奔驰车型气派前脸和时尚外观,都能很好地满足车主的面子需求。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超级混动极致体验 红旗HQ9 PHEV全国媒体试驾会无锡开营
下一篇 风行雷霆410实力版实用配置胜出!比亚迪元如何回应?

网红脸必火? 短试北京福田伽途ix7

一猫汽车网 2016-01-12 00:4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