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荣威全新SUV谍照再度曝光 9月份前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09:01:48

      此前我们曾报道过一则荣威全新SUV谍照的消息,该车或定位为紧凑型五座SUV,造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其内部代号为AS22。最近,我们获取到了有关该车的最新谍照,包括前脸、内饰等细节都能清楚看到。据悉,新车将于今年三季度推出,成为荣威今年推出的唯一一款SUV新车。



      从谍照上看,新车的伪装比上次看到的稍微减少了一点,前脸的造型已经基本呈现。新车采用了荣威家族式的三辐式中网,前大灯的造型较为修长,与中网连成一体。前保险杠的造型十分饱满,下方还设置了一个三辐进气格栅,两侧的雾灯位置尚未装上灯组。



      车身侧面,由于车尾暂为厚重的伪装,尚未能判断其整体造型。但从细节上还是能看出。新车前后翼子板上都有向外突出的造型,轮圈方面采用了双五辐式双色设计,轮胎品牌为米其林。



      车尾部分,我们可以看到新车的尾门有较为明显的凸出,观感较为大气,尾灯部分则采用了较为修长犀利的造型。另外,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后保险杠上安装了若干个倒车雷达,同时排气管的造型也被隐藏在后保险杠之内。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黑色调的内饰设计,同时在诸多细节都加以镀铬点缀来提升内饰的档次。新车中控台还配有小尺寸屏幕,按键的设计采用了荣威360的简约风格,炮筒式仪表盘以及三幅式方向盘都清晰可见。后座部分,新车搭载了后排出风口,后排空间相当出色,而且中部地板的凸出位置不大,可为中间乘客提供可观的脚部空间。


猫哥点评:


      从去年开始,上汽荣威的新车计划陆续曝光,包括插电混合动力轿车、紧凑型轿车、SUV等计划都陆续提上议程,已经面世的荣威360是其新车计划的首款产品。目前在紧凑型轿车领域,已经形成了由荣威350、荣威360、荣威550组成的三剑客。但在SUV领域,仅靠一款老旧荣威W5难成气候,去年第四季度的销量不足千台,可见该车的尴尬地位。现在荣威最新的SUV终于崭露头角了,相信上汽荣威对该车重视度十分之高,新车上市后将会在空间、动力、配置等方面较荣威W5有质的飞跃,挽回失去多年的SUV市场份额。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领·时代风云
下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荣威全新SUV谍照再度曝光 9月份前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1-25 09:01:4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