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云系统是最大的亮点 荣威RX5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5-10 10:41:19

日前我们收到了荣威官方提供的全新SUV——荣威RX5官图,这款号称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的新车将装备YunOS for Car系统,并提供混合动力版本,其在北京车展上首发,预计在年内正式上市。

在外形方面,荣威RX5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将大灯同前格栅相连接,横竖线条带来了更多的科幻色彩。其矩阵式LED大灯的设计语言为中国传统的“如意”造型。

这次官图发布的车型为传统动力“蓝芯”车型,它和eRX5新能源版在正脸设计上有一定的差异,新车采用双色轮圈设计,视觉效果不错,轮毂尺寸为235/50 R18的米其林Primacy 3 ST浩悦轮胎

RX5车尾看着层次感很强。同时平直的线条也进一步提升了横向延展性,让车显得比较宽大。尾灯被缝隙分割,非常醒目。而后保险杠下的银色护板更为该车增添几分运动感。与矩阵式LED大灯相对的,尾灯采用时下流行的灯带式设计,点亮时辩识度非常高。

RX5的内饰是以10.4英寸大屏为视觉核心并向两边横向舒展,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使RX5号称具有同级最大内饰“软包”面积。 皮革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造型设计,看起来非常具有立体感;新车配备了定速巡航、一键启动、前撞预警系统等科技性功能。RX5仪表盘为7英寸液晶屏与传统的指针表盘结合,能够给驾驶者提供更丰富的信息。

中控屏幕采用偏向驾驶侧的设计,能与仪表屏实现双屏互动,同步显示导航,减少驾驶者探视中控屏的频次,提升行车安全。最重要的是源自阿里旗下车载专用操作系统YunOS for Car,简单来说,通过大数据,你的用车生活,它都帮你想到了。


根据此前的报道,RX5传统动力车型将提供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双离合变速箱。其“蓝芯”动力总成为上汽自研的最新成果。至于eRX5插电式混合动力版本,官方还未公布详细消息。

目前荣威RX5细节图片已经比较齐全,但详细的车型分类和配置表暂未公布,官方表示在6月正式发布,荣威在紧凑型SUV领域一直有着短板,W5的推出并不成功,希望这次的RX5能够为其在SUV领域带来新的亮点。

评论(0)
上一篇 经典有你 一路长安 榜单好车见面会登陆长沙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云系统是最大的亮点 荣威RX5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16-05-10 10:41: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