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迈锐宝XL即将上市 两代同堂销售的中级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00:42:04

       说起汽车界多代同堂销售的车型,那就不得不提一下北京现代的Elantra,这款车在国内有三个迭代车型在售,分别为伊兰特、悦动以及朗动,而在2016年,全新一代Elantra也即将正式上市,届时如果伊兰特不停产,将会形成“四世同堂”的局面。在紧凑级车型中,类似于Elantra的不在少数,如轩逸、科鲁兹、福克斯等,而在中级车领域多代同堂销售的车型虽然也有,但也不是特别多,在2016年第一季度,雪佛兰全新一代迈锐宝——迈锐宝XL将上市,届时将于现款迈锐宝同时销售,形成两代同堂的局面。接下去,我们便来看看在中级车中两代同堂销售的车型。

       科技一直在发展,特别是技术革新迭代迅速的21世纪,而换代车型的推出则是满足消费者对于最新技术的渴望与追求。然而,被换代的车型如果原本就有很大的消费市场,同时新一代车型在还未被市场正式接受认可时,主机厂是舍不得将老一代车型停产淘汰的。这时候“两代同堂”的概念便在中国市场中开始出现,通过降低老一代车型的售价,为新一代车型让路,同时,又可以在这“改革”的特殊时期不至于太过影响主机厂的销量,而消费者对于售价更便宜的热销车型也有着特殊的需求。因此,越来越多的主机厂开始效仿,甚至从紧凑级车领域蔓延到了中级车领域。

       2015年4月纽约车展,通用集团雪佛兰品牌发布了海外版全新一代迈锐宝(第九代),当时猫哥一度认为第九代迈锐宝国产后将替换现款第八代迈锐宝。谁知,2015年10月20日,第八代迈锐宝推出了年款车型,而在2015年广州车展上,迈锐宝XL与大家见面。这一下子让猫哥明白了,上汽通用雪佛兰是准备将第九代迈锐宝与第八代迈锐宝同堂销售的节奏。

上汽通用雪佛兰迈锐宝 上海地区行情
车型指导价(万元)优惠(万元)优惠后售价(万元)
2016款 2.0L 自动舒适版16.493.00↓13.49
2016款 2.0L 自动豪华版17.993.00↓14.99
2016款 1.6T 自动舒适版17.493.00↓14.49
2016款 1.6T 自动豪华版18.993.00↓15.99
2016款 2.4L 自动豪华版18.993.00↓15.99
2016款 2.4L 自动旗舰版19.993.00↓16.99

       虽然迈锐宝XL由于还未正式上市,售价还未公布,但其实一些参数信息已经提前曝光了,比如搭载1.5T发动机,采用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以及车身尺寸等信息。

       与2016款迈锐宝相比,迈锐宝XL的前脸更加复杂,标识被安放在两个中网之间,增加了下进气口,日间行车灯区域也相应采用了更加复杂的处理。整体感觉少了几分犀利,多了几分变化。迈锐宝XL的轿跑风从尾部看也很明显,特别是后备厢盖与车身线条结合形成的那到尾翼。另外,迈锐宝XL的单边单出尾排采用了隐藏式设计,视觉上会更加美观。

       实拍现场提供了两台不同内饰配色的车辆,内饰颜色分别为全黑和黑加米黄。相比而言,黑加米黄的配色会更加与外观的运动造型相契合。重新设计的内饰中控层次感更强,也更加运动化。

       动力方面,迈锐宝XL提供1.5T和2.5L两款发动机供选择。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最大扭矩为252Nm;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扭矩为252Nm。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迈锐宝XL即将上市 两代同堂销售的中级车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16-01-29 00:42: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