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欧宝GT概念车官图发布 越看越不像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5:49:27

      欧宝是个早已退出中国市场的品牌,国人对于欧宝的印象,莫过于其与别克千丝万缕的关系。例如与别克威朗GS平台的雅特,与君威同平台的Insignia。但看了以下这款车,可能大家对欧宝的印象又更深一层了。日前,欧宝官方发布了一组欧宝GT概念车的官图,新车具有流畅细腻的造型,据悉该车将于3月份的日内瓦车展亮相。



      其实欧宝GT并不是一款新车型,而是一款经典的双门敞篷小跑车,第一代欧宝GT于2006年发布,售价为30675欧元起,约合人民币30.8万元。是一款类似马自达MX-5、宝马Z4的小跑车,在欧洲有相当大的人气。



      眼前这款有着“欧宝GT”之名的概念车,是欧宝全新推出的跑车雏形,但该车还有着原版欧宝GT 的韵味——同样是一台双门双座小跑车。但这台欧宝GT概念车的造型的确十分超前,可以说再一次颠覆了人们对车的认识。



      从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欧宝GT概念车有着异常流畅的车身曲线,扁窄的前脸藏着一个细小的中网,车标以及两侧飞翼式的镀铬饰条十分醒目,前大灯的造型也充满杀气,当然少不了LED灯带的点缀。在发动机盖上有三道隆起的肌肉线,凸显出整车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传统汽车固有的车窗位置被取消了,车门与前翼子板连为一体,开启后视觉效果一流,半透光式的门窗玻璃将科幻效果彰显的淋漓尽致,门框上的红色线条勾勒出整车的设计语言。驾驶舱的位置相对靠后,车顶的线条流畅地压下延伸到车尾,跑车范儿十足。



      轮圈造型带有强烈的工业设计元素,前红后黑的双色轮胎与车身搭配相得益彰,营造出强烈的对比效果。车尾的造型十分简洁,倒三角形的尾灯有类似旋涡式的灯组,中间双出的排气口被蕴藏在后保险杠上。整个车尾的形状十分流畅,没有一丝多余的线条。



      据目前所获得的消息,欧宝GT概念车或将搭载一台四缸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搭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能输出接近300匹马力。欧宝GT概念车或成为欧宝全新跑车的雏形,该车将会在今年3月份举行的日内瓦车展亮相,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多加留意。


评论(0)
上一篇 余承东爆料智界S7将有Pura70同款配色,7系漂亮搭子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欧宝GT概念车官图发布 越看越不像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1-27 15:49:2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