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混动紧凑级SUV 起亚Niro国内路试谍照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01 11:03:30

       据悉,起亚旗下全新紧凑型SUV Niro混动版将于2月开幕的芝加哥车展正式亮相。近日,有媒体曝出一组Niro混动版在国内的伪装测试谍照。新车将搭载一套1.6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此次曝出的测试车安装了当下非常流行的双拼色轮毂,以此推断,此次测试车已经趋于定型。新车的前进气格栅延续了起亚传统的呼啸虎式风格,两侧的大灯造型较为圆润。另外,新车下方还设计了大面积的下进气口。

       内饰部分,因为厂商刻意覆盖,我们能够看出的信息较少。从谍照图可以看出后排地板较为平坦,细节上,前排中央扶手箱设计有缝线,做工精致。前排座椅背面安装有钢琴烤漆饰板,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车展上的Niro概念车

       动力方面,起亚Niro混动版搭载了一套1.6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其最大功率为77kW,峰值扭矩为147Nm。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2kW,峰值扭矩为170Nm。

评论(0)
上一篇 细节升级/增纯电车型 解读五菱星光共创版
下一篇 高端MPV的正确打开方式 聊聊江淮瑞风RF8鸿蒙版

混动紧凑级SUV 起亚Niro国内路试谍照图曝光

一猫汽车网 2016-02-01 11:03:3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