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预算三十万运动与舒适取舍 谁更值得买

一猫汽车网 2016-02-14 00:54:00 图片作者:刘文

      预算三十万,对于很多用户来说是迈向BBA豪华品牌的敲门砖,但往往只能购买级别不高的紧凑车型。如果有其他品牌的参与,那选择余地就太多了。例如今天想向大家介绍的,面对舒适和运动该怎么选择,这是个问题。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现款车型也推出了3年之久,为了延续产品竞争力,缝缝补补又三年,细节的升级在所难免。这一代宝马三系为第六代产品,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开眼角的设计和更加扁平化的前脸造型。

      中期改款,内饰自然不会有太大的变化,但还是能看出和2015款车型的一些区别,比如多媒体显示屏变成了一整个平面,视觉上的档次感要比之前有提升。

      3系轿车有着完美的50:50前后轴负荷分配,这使得它无论是在高速过弯还是在湿滑路面的操控表现都相当出色,另一特点是虽然车身长度不到4.5m,但其2725mm的长轴距,已经不亚于某些5米左右的大型轿车,使得车内空间更大,乘坐更舒适。30之中,宝马3系车型无非是运动细胞最强的,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舒适空间大的实用派,选运动还是舒适,看完在定也不急。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预算三十万运动与舒适取舍 谁更值得买

一猫汽车网 2016-02-14 00:54: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