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撞了白撞 比亚迪唐激情撞飞大众朗逸

一猫汽车网 2016-03-06 21:24:53

  今天,如果拥有一台智能手机的你,估计已经看过了这样一条让人激动并兴奋着的视频:一台后经证实的蓝色大众朗逸,在跟一台比亚迪唐经过了一段路程的追逐以后,最终以比亚迪唐奋不顾身的把大众朗逸撞飞。让人看了整条片一气呵成,没有任何的尿点,人猫哥我看了不下10次。


视频截图分析经过:


  我们还原一下视频的始末:在相对开阔的道路上,带有行车记录仪的车辆,一直行驶在道路的右侧,在接下来的几秒钟,蓝色小轿车开始出现在屏幕中,并且通过不断的违规变线,慢慢往带有记录仪的车辆靠近,一直到了桥上。此时蓝色小轿车一直跟在一台载了不少货物的货车后面,不断的晃动方向,激进地希望从狭小的空间超越带记录仪的车辆。

  到了这个时候,看客们想必心里肯定已经有个定数了,肯定是两台车在前面的路上已经开撕,视频只是记录了蓝色小轿车疯狂报复的几十秒。


  但是很多看客估计只是看到了开头,都会认为两车撕13,要么是擦碰报警,要么就是其中一方完胜另一方,和气收场。错啦,大家都猜不到结尾。

  让人沸腾的一幕要出现了,只见蓝色小轿车“看准”了时机,方向盘猛地一摆,只看见一阵青烟瞬间冒起,蓝色小轿车像得道升仙一样腾空而起,像齐天大圣一般飞到了天上,不过可能“经书”念的还不够好,就那么一下,又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升仙失败”。


  看到这里,其实几乎所有的人都会认为大众朗逸作死,但是大家没有留意到一个细节,而这个细节就差点要了大众朗逸全车人的性命:在强行加塞的一瞬间,大众朗逸居然在这时候刹车了,注意是刹车了,而比亚迪在碰到大众朗逸的一刹那才刹车的。根据画面显示,载满货物的货车在同一时间,也踩下了刹车,也就是说,如果比亚迪一直没有刹车,而大货车这个时候也把刹车踩死的话,大众朗逸必定会粉身碎骨,这台朗逸里的人,估计已经没办法等待救护车的到来了。


  接下来的事情就如比亚迪车主介绍的那样,大众朗逸全车多处硬伤,估计内伤也不会少。外观没有哪一块铁皮是光滑的,大众神车党估计在这里会说:要是岛国的车,估计早就散架了,而比亚迪只是左前大灯罩受了轻伤。


  说到这则新闻,估计猫哥比全国很多网友都要快知道,为什么呢?因为比亚迪的车主在事故以后,就给帮他安装了行车记录仪的商家发了图片,并感谢卖家给他装了这个记录仪,而记录仪的生产厂家最快速度的转发了这个朋友圈。这里不是猫哥在卖广告啦,人家装的是“黑剑”行车记录仪。



  比亚迪车主在撞之前,估计是看了猫哥发的一篇文章《往前撞别犹豫!遇到这几种情况只能这样做》,文章提及到的一个情况,与今天的发生的事故完全相同,车主这么一撞,还真的是完全不用付任何的责任,全责在压实线的大众朗逸车主身上,没有造成人员伤亡,已经非常万幸。


强行切实线
危险系数:★★★☆☆


  切实线这种行为应该是这次提到的事故类型中,出现率最高的违章案例。在国内乱切线的现象时有发生。在红绿灯前的长实线,违章出现率非常高,很多人都会快到红绿灯前才选择自己的车道,因此会突然变线。


  而乱变线的车辆很可能突然来到你面前,这时你的刹车已经无法刹停,此时此刻在实线车道上做出紧急避让,可能会引发左右两边车道上的汽车追尾,因此照直往前撞是迫不得已的选择。如果从交警认定的责任来说,你撞前车可能产生追尾,但由于前车违章变道,因此对方全责。


  自从有了行车记录仪这玩意,在互联网发达的今天,我们可以经常看到一些有趣的交通小意外的视频,特别是一些在道路上互相撕13的车辆,但是像今天这样好莱坞式的撞车大片,在国内还是非常少见的。

  为什么会引起这么大的反响,估计得从几方面去看。事故双方所开的车辆都有十足的话题性:代表本土品牌黑马的比亚迪、在国内拥有无数粉丝的大众神车党、还有就是全国人民都深恶痛绝的加塞、开斗气车,这几种调料加在一起,就成了这锅让全国人民回味无穷的大片。


  结论:如果大家开车,都像这位穿蓝色风衣的第三主角那么从容,那中国还会有这样的交通矛盾吗?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撞了白撞 比亚迪唐激情撞飞大众朗逸

一猫汽车网 2016-03-06 21:24:53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