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PK奔驰E级 曝沃尔沃S90L谍照/明年初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13 15:20:34

  近日,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国产沃尔沃S90,即沃尔沃S90L的伪装谍照,新车相比海外版沃尔沃S90有了明显的加长,根据此前报道,新车会在国内大庆工厂投产,并有望明年初正式上市,而进口的沃尔沃S90会先于今年底入华。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其竞争对手为宝马5系、奔驰E级等豪华中大型车。

  谍照中,除了车身侧面看出与海外版沃尔沃S90有明显的加长,其他部分基本保持一致。而根据此前沃尔沃S90在北美车展的发布情况,沃尔沃S90的整体造型简约、大气、沉稳,采用了标志性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

  车尾部分,沃尔沃S90采用了贯通式的下保险杠设计以及COUPE风味的后背设计,增加了几分运动感,而全新的C型LED尾灯设计则有望是沃尔沃的家族新元素。


  新车内饰预计也会与海外版保持一致。沃尔沃S90的仪表使用的是一块12.3寸的TFT屏幕,仪表盘内的信息全是通过数字模拟而成,科技感十足。通过方向盘右边的按钮可以切换显示的内容,在驾驶过程中,驾驶员只需要观察仪表盘就可了解所有信息。同时沃尔沃最新的互联驾驶系统都将在S90上实装,官方表示,S90将成为世界上“最智能”的中大型轿车。


  动力方面,预计沃尔沃S90L会沿用海外版的动力,推出三种动力不同的T5、T6、T8车型。其中T5车型搭载2.0T发动机,T6车型则搭载机械+涡轮双增压的2.0T发动机,并配有四驱驱动系统。而T8车型则为2.0T混合动力车型。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总的来说,沃尔沃S90L在颜值上并不会输给奔驰E级、宝马5系等大佬,甚至于在一众堆砌豪华的竞品中,其简约大气的气质显得云淡风轻,有着别样的典雅气质,另外安全配置也很智能。不过说到底,豪车除了拼外观,内在的空间舒适极为重要。能不能卖好,就看价格和长轴距版S90L的空间表现了。(谍照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小而强大 沃尔沃EX30中国首秀
下一篇 捷途山海L6与山海L7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将第三季度上市

PK奔驰E级 曝沃尔沃S90L谍照/明年初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13 15:20:3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