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销量冠军?为什么消费者喜欢买这几款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3-16 06:00:00 图片作者:李常燕

  2月的销量排行榜又出来了,即使还不出来,相信你大致也能猜得到销量冠军是谁吧?大众朗逸、哈弗H6还有五菱宏光,基本每月的销量冠军都是它们拿的,究竟是什么原因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购买呢?想买车的你不妨进来了解一下。


上汽大众朗逸:看好市场

  作为大众旗下的头号“摇钱树”,2月又顺利夺得销量第一,从去年到现在,虽然没能一直保持销量第一,但总能保持前三名的位置,就算去年的9月大众遭遇“排气门”大事件,也能在10月份夺得销量第二的好成绩,究竟有什么魅力可以让消费者如此心动呢?


  首先大众这个大品牌在中国已经取得根深蒂固的位置,想取代并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而朗逸恰好是这个大品牌旗下的一员,当然备受关注了。同时朗逸作为紧凑级的车型,价格非常适合工薪一族,而此类人群占的比例数极多,虽然朗逸的外型并不出众,但国人普遍喜欢低调,耐看的东西,凭借这点,更博得大多数消费者的欢心。最后,“性价比高”这一口碑得以盛传,正击中消费者的心,这销量还能不高吗?


长城哈弗H6:懂得把握时机

  哈弗H6可谓是“神车”,自出生一直“红”到现在,连续蝉联销量冠军,这可是凭着真本事来吃饭的,绝不只是靠“脸”的,作为国产SUV的头号人物,为什么能成功战胜合资品牌,夺得消费者的芳心呢?


  刚好踏上SUV热,哈弗H6想不大卖都不行,虽然哈弗H6的售价在国产SUV中算比较贵的,但这个价格却能买到与合资品牌SUV相媲美的车,对于消费者来说那是一大美事。再加上哈弗H6的外观设计时尚大气,配置丰富,且后期的保养费用不贵,这对于消费者来说又是一大美事,看来找准市场,把握时机还是很有必要的。


五菱宏光:商务家用两不误

  自从二胎政策放开之后,MPV就成了热门的“话题”,然而二胎没放开前,五菱宏光就一直处于销量第一的位置了,就算放开后,还是保持第一位置,只是销量上的区别而已,从没被超越,把合资品牌甩了好几条街,什么让它能稳稳地、妥妥地坐好这个宝座呢?


  首先,价格绝对是杀手锏,便宜,跟合资品牌MPV的价格根本沾不上边,虽然没它们那么高大尚,但却能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当然价格优势只是占了一部分,高性价比及实用性才是五菱宏光销量好的理由。低价格购买到大空间,而且保值率极高,不仅能满足家用,还能作商务用,两全其美,也难怪消费者为之倾迷。


  综上可知,每个车企都想取得销量冠军的成绩,然而想得到,必须得看准市场,把握好时机,定位是关键,如果只是一味地盲目生产,最后只能惨败而归。广汽本田就是个好例子,找准小型SUV的市场,于是有了缤智的出现,虽然还没取过销量冠军之位,但却为本田赚得盆满钵满,这也算是取得好成绩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销量冠军?为什么消费者喜欢买这几款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3-16 06: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