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超越想象的中国SUV 吉利博越今晚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26 00:00:00

       吉利博越自概念车以来,就是一款很有话题性车型,他可以说是吉利SUV车型的新起点。今晚在宁波正式上市,预售价12.98万起,提供2.0L,1.8T两种动力。按照实际售价低于预售价的常理来看,其最终售价还是值得期待;博瑞的推出,让吉利声望达到了新高度,博越的推出,能否让吉利再创辉煌?

吉利博越官方预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0L 5MT 标准型12.98
2.0L 5MT 舒适型13.98
1.8T 6MT 标准型13.98
1.8T 6AT 标准型14.98
1.8T 6MT 舒适型14.98
1.8T 6AT 舒适型15.98
1.8T 6AT 豪华型16.68
1.8T 高功率 豪华四驱 6AT17.68
1.8T 高功率 旗舰四驱 6AT18.68


       博越的外观由国际著名汽车设计大师、吉利汽车造型设计副总裁彼得·霍布里主刀完成,这也是彼得·霍布里团队在博瑞之后为吉利设计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沿用了吉利家族“回纹式”中网设计,前大灯造型犀利,内部加入了透镜和LED日间行车灯,在雾灯区域加入了镀铬条作为装饰。

       吉利博越的车身侧面也突显出较强的力量感,而隐藏D柱、悬浮式车顶的设计让该车看上去更为时尚;博越尾部装配了双U造型尾灯,配合双边共两出样式的排气管,使整车更具运动感。从这些特点都能看出,博越将是吉利在SUV领域的转型之作,众多的年轻动感设计都是在之前的吉利车型中没有出现过的。

       博越突破性的采用了悬浮车顶+全景天窗,设计感和实用性俱佳。整个车身的线条肌肉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吉利博越长宽高分别为4519/1831/1694mm,轴距达到了2670mm,这个尺寸在同级别中属于中游水平。一直以来,吉利都缺乏一款拿得出手的SUV产品,博越将是吉利在SUV领域的转型之作。

         博越绝不是一个仅有外观的“花架子”,丰富的内涵是其更大的看点,博越采用了环抱式飞机驾驶舱风格,整个内饰质感十足;中控台的“西湖断桥”设计属于首创;在如音响,中控面板,门把手这样的细节处添加“中国风”元素,座椅和方向盘,大范围使用Nappa真皮,质感出色,装配水平完全能和合资车媲美。


        配置上,博越继承了中国品牌一贯的“高大全”风格,装配有一键启动系统、定速巡航、双温区自动空调、ESP车身稳定系统、陡坡缓降、电子手刹、自动驻车等功能,由于兼容苹果CarPlay系统,其可通过Siri语音助手来操作电话、导航、多媒体播放等。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互联网汽车”的效果。

       同时在高配车型上,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空调绿净系统等科技配置均有出现,ESP也是全系标配,这样的表现十分厚道,如果你是一个“配置控”,博越的表现肯定不会让你失望。

       动力上,博越确定搭载1.8T和2.0L发动机,其中1.8T动力采用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135kW,峰值扭矩达到285N·m,虽然与博瑞上的1.8T数据一致,但吉利表示这是第二代产品,结合了SUV车型的性能需求进行过调校。在满足城市行使路况的同时,也能从容应对越野路况,还从整机轻量化设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优化,提升燃油经济性。


       高配车型提供了四驱系统,支持陡坡缓降,四驱锁止功能,拥有一定的越野能力,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源自澳大利亚DSI公司的技术,低配车型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整套动力系统调校均由吉利独自完成,吉利已经拥有“整车三大件”的设计研发能力。

       吉利博越是吉利历时三年在NL平台下打造的全新SUV,该车是继博瑞之后,吉利推出的又一款全球战略车型。“博越”这个定名是由网友投票选出,名称寓意“博采众长、驾越不凡”。吉利的2016,就看它了!

评论(0)
上一篇 直播| 极越07北京车展首秀,“最美7系”来啦!
下一篇 再破极限,刷新风阻系数!风行星海S7将迎来全球首秀

超越想象的中国SUV 吉利博越今晚正式上市

一猫汽车网 2016-03-26 00:00: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