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加固了的皮卡 五十铃推300辆限量版D-MAX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10:40:57

  2016曼谷车展近日正在召开,日本皮卡大佬五十铃发布了D-MAX的限定版本,取名为D-MAX V-Cross Limited车型,相比普通车型,新车装备了全新动感的套件,让它看起来更有耐劳的野性气息。据悉,新车限量推出300台,预计只在东南亚地区开售。


  作为限量版,五十铃D-MAX V-Cross Limited车型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装备了全新套件,最明显的便是加固了前保险杠,增加了粗壮的黑色防撞梁,前进气格栅周边也饰条也由此前的亮白色变成了看起来更为牢靠稳重的深灰色。此外,新车还增加了车顶行李架。呼应前脸颜色变化,新车的轮毂也采用了深灰配色。

  此外,货舱车斗栏板处增加了全新的固定点,可以固定载物,包括绑定自行车等器件,搬家的时候是个绝佳的好帮手。总之,以上这些变化,让车看起来更有力量、稳重感。

  动力部分,与国内现款D-MAX匹配2.5T柴油机不同的是,五十铃D-MAX V-Cross Limited将搭载一台3.0T四缸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80Nm,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目前,国内在售的D-MAX为江西五十铃制造,共推出了7款车型,售价为13.4-18.28万元,其中仅有一款5速自动的车型,售价15.88万元,是目前国内最便宜的自动皮卡。随着我国皮卡试点解禁,这类超实用的载物工具类车型会越来越受到欢迎。

评论(0)
上一篇 第二代长安UNI-V智电 iDD定档4月25日公布售价及宠粉权益
下一篇 新电池让你轻松实现“千里续航” 宁德时代车展放大招儿

加固了的皮卡 五十铃推300辆限量版D-MAX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10:40:5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