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别克计划推新旗舰轿车 搁置欧宝生产计划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16:53:07 图片作者:丁柳婷

       两年前,Duncan Aldred接管了别克品牌,就想为该品牌增添新成员,丰富其产品系列。两年过去了,他已经为小型跨界SUV车型增添了昂科拉,源自欧宝的Cascada敞篷车,还新添了从中国出口的中型SUV昂科威。不过,Duncan Aldred认为这些还不够,表示还将再增添一辆新车丰富产品线。


      有专家分析,全新顶级车型可能是旗舰轿车,但Duncan Aldred表示该车也可能是比旗舰车更富有运动色彩的光环车型(halo vehicle),类似Avenir轿车或Avista coupe概念车的车型,或如奥迪A8和奥迪R8这样的。


新车型或为旗舰轿车 加强产品阵容      

       别克自2015年以来推出了两款概念车,分别是Avenir概念轿车和Avista概念轿跑。之前别克声称要开发类似保时捷Panamera的旗舰车,那别克此次透露的halo car(光环车型)有可能是以Avenir概念轿车和Avista概念轿跑为模板来打造,其中新近上市的新一代别克君越轿车就是采用了Avenir概念车中的设计元素。


        Duncan Aldred接受采访时表示:这是一个非常出色的产品阵容。我们将拥有三款轿车、三款跨界SUV和一款光环车。我认为绝大多数品牌都会觉得这样的阵容堪称卓越,我为此感到激动。


       对应中国市场产品,Aldred上面所指的美国市场产品阵容中三款轿车分别是紧凑车Verano(对应中国市场的别克威朗)、中型车君威大型车君越;三款跨界SUV分别是小型SUV昂科拉、中型SUV昂科威和大型SUV昂科雷。


市场需求发生变化 欧宝小型车生产计划或被搁置      

       Duncan Aldred两年前开始执掌别克品牌,就希望将欧宝品牌新款小型车Adam作为别克车型在美国贴牌销售,与MINI车型或菲亚特500进行竞争。但别克发展至今,与之前的市场需求已经大相径庭,所以Duncan Aldred对未来规划也发生了变化。


       他表示:“最初确认引入微型车是希望能够加快别克品牌发展,但如今市场情况起伏较大,SUV的持续火爆让小型车市场难以发展。我并不知道究竟是市场本身时过境迁,还是审美倾向发生了转变,总之今天不会再去考虑小型B级(相当于中国的A0级)车。”


       Aldred还说道:“别克Envision、Cascada以及2017君越预计今年夏季上市销售,届时会推动别克销量得到进一步提升,有望超过去年223055辆的成绩。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别克计划推新旗舰轿车 搁置欧宝生产计划

一猫汽车网 2016-03-29 16:53:0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