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航可达500km 纯电动别克微蓝7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6-23 21:06:24 图片作者:猫七

近日,我们从上汽通用官方获取了一组全新纯电动SUV——别克微蓝7的外观和内饰官图。据悉,微蓝7定位于小型SUV,基于通用汽车全球电动车平台打造,NEDC续航里程可达500km。

外观方面,微蓝7采用了“别克蓝”家族式设计语言,饱满的车头搭配上贯穿式的前大灯组设计,有着很高的辨识度。在末端折回的日行灯造型和前保险杠两侧的竖形开口,为车头增添了一丝年轻、动感的气息。

车侧和车尾采用了许多折线的元素,出色的型面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和层次感。尾灯组同样采用了贯穿式设计,与车头相呼应。车身尺寸方面,微蓝7的长/宽/高分别为4264x1767x1616mm,轴距为2675mm。

内饰部分,微蓝7的设计风格还是颇有看点的。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的不规则造型,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车内大面积软质材料的包覆和镀铬的点缀则进一步提升了档次感。

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0英寸的中控屏相连接,对于科技感的提升同样帮助不小。不过,由于液晶仪表的尺寸问题,两者并没有处于同一平面,屏幕也并非无缝连接。

动力方面,别克微蓝7将采用最新一代别克eMotion电驱技术,电机最大功率177马力,匹配LG化学的电池组,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500km。

评论(0)
上一篇 电比油低 宋PRO荣耀版/元PLUS荣耀版北京区域双车上市
下一篇 礼承千载 悦鉴风华 豪华礼宾新旗舰红旗国悦上市46.8万起

续航可达500km 纯电动别克微蓝7官图发布

一猫汽车网 2020-06-23 21:06: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