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斯柯达明锐产量达100万台 用四年时间达成

一猫汽车网 2016-03-31 10:36:02

       工厂位于捷克,隶属于大众集团的斯柯达汽车3月29日表示,现款第3代明锐的累计新车产量已经达到了100万台。明锐作为斯柯达的主力C级别轿车,初代车型于1996年正式发布,与大众高尔夫奥迪A3共用同一个平台。2004年,斯柯达发布了第2代车型,第2代车型同样与大众高尔夫和奥迪A3的平台相同。 

       2012年12月,明锐第3代车型发布,新车使用了大众集团全新打造的MQB平台。该平台也被新款高尔夫奥迪A3使用。3月29日,现款第3代斯柯达明锐的全球产量达到了100万台,达到这个产量,明锐从上市开始一共用了4年的时间。而从1996年初代明锐上市至今,明锐的全球销量已经超过了500万台。

       凭借多样的车型版本与优越的产品性能,斯柯达明锐不仅成为斯柯达品牌在市场中最热卖的车型,还获得了专业人士的交口称赞。近年来,这一车型已荣获50多项国际大奖,并在无数对比测试中胜出。


       第三代斯柯达明锐除在捷克生产以外,还在中国、俄罗斯、印度与哈萨克斯坦生产。作为斯柯达汽车的最大单一市场,中国对斯柯达品牌以及斯柯达明锐车型都至关重要。2014年5月,第三代斯柯达明锐在中国上市,赢得众多中国消费者的亲睐。


       2015年,斯柯达明锐车型的全球销量达到43.23万台,增长11%。今年前两个月,斯柯达明锐销量达7.05万台。值得纪念的第100万台新车是明锐的跨界车型Octavia Scout,当天,捷克工厂的工作人员举办了庆祝仪式并送上了祝福。

       另外,今年也是斯柯达加入大众集团25周年。1991年3月28日斯柯达汽车加入大众汽车集团的合同签署。在此后25年,斯柯达汽车从区域制造商发展成为充满活力的国际汽车制造商。如今,斯柯达汽车的年产量已经突破100万台,产品销往全球100多个市场。


       斯柯达汽车CEO Bernhard Maier表示,过去的25年间,斯柯达汽车从一个区域品牌成功发展为国际知名的汽车制造商。这种巨变归功于25年前斯柯达汽车与大众汽车集团的携手与之后的专业合作。斯柯达品牌的成功故事在汽车行业堪称独一无二。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斯柯达明锐产量达100万台 用四年时间达成

一猫汽车网 2016-03-31 10:36:0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