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花20万就能享受30万的配置? 这三款合资SUV真可以!

一猫汽车网 2020-02-24 15:02:08 图片作者:猫哥

上一期,猫哥跟大家聊了聊15万元适合家用的车型,本以为会很符合大家的口味,不过呢,猫哥从评论区中发现,很多小伙伴更倾向于购买20万元左右的车,看来大家因为“黑天鹅”出不了门攒下了不少钱啊。好吧,那本期猫哥盘点了三款售价在20万元左右,性价比非常高的合资SUV给大家,看看有没有你的菜。

推荐车型长安福特-锐际

官方指导价:18.98-21.88万元

推荐理由:外观个性、全系标配2.0T发动机四驱系统

锐际可能大家并不熟悉,它是长安福特旗下全新紧凑型SUV,在去年12月份才刚刚上市,定位于翼虎锐界之间。锐际的第一个卖点就是它的外观设计,虽然是SUV车型,但锐际的外观更倾向于轿车,尤其是前脸,十分个性。并且顶配车型还提供ST-LINE套件,造型更加动感,更容易吸引年轻消费者。

锐际的内饰设计相比福特以往的车型也要年轻了不少,尤其是撞色配色,很有档次感。配置方面,锐际全系标配7气囊(前排6气囊+主驾驶膝部气囊)、12.3英寸中控大屏、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定速巡航、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皮质座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空调等,基础配置十分丰富。

动力系统方面是锐际的一大卖点,目前上市的车型全系采用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2kW(248Ps),最大扭矩为393N·m,传动方面,匹配全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锐际还全系标配实时四驱系统,能够应付一些雨雪天以及非铺装路面,在同价位的SUV车型中占有一定优势。

锐际猫哥主推中配的2.0T四驱嘉享款,官方售价20.48万元,相比最低配车型贵了1.5万元,但配置增加了全LED大灯、电动后备厢(带感应开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前排手机无线充电、车载空气净化器、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非常实用的配置,家用性价比最高。

推荐车型广汽三菱-欧蓝德

官方指导价:15.98-22.58万元

推荐理由:售价不到20万配备7座+2.4L发动机+四驱

三菱欧蓝德自第一代车型起便已进口身份进入国内销售,凭借进口的品质获得了不错的口碑。到了2016年,国产广汽三菱欧蓝德正式上市,起售价不到16万,并且不到20万就能买到7座+2.4L四驱的车型,性价比非常高。欧蓝德如今在售的是2019款车型,外观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并且下部进气格栅增添了一些镀铬装饰,为车头提升了一些精致感。

欧蓝德的内饰设计相比同级对手来说有些老气,用料也较为一般,但考虑到整体售价,这样的表现也能接受。配置方面,猫哥主推的2.4L车型全系标配全LED大灯、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天窗、6气囊+膝部气囊、电子手刹等。除了最低配,其余2.4L的车型还配备了适时四驱系统,配置非常高。

欧蓝德另一个卖点就是座椅布局,有5座和7座可供消费者选择,7座车型采用2+3+2布局方式,第三排的空间表现能够让成年人进行中短途乘坐。此外,欧蓝德的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在不使用的情况下可全部放到,放倒后可获得一个很平整的大空间。

欧蓝德猫哥主推2019款2.4L四驱致享版 7座,官方售价19.88万元,这款性价比最高,并且目前市场还有一定的现金优惠,非常划算。如果你考虑一款高性价比的7座SUV,欧蓝德值得关注。

推荐车型:上汽斯柯达-柯迪亚克GT

官方指导价:18.19-26.84万元

推荐理由:科技配置丰富、优惠力度大、加速表现出色

柯迪亚克GT是基于柯迪亚克打造而来的衍生车型,所以前脸依旧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经典的直瀑式镀铬格栅得到保留,整体看上去依旧硬朗大气。溜背的车身设计是柯迪亚克GT与柯迪亚克区别最大的地方,也是柯迪亚克GT最吸引年轻人的设计。而为了保证后排头部空间,柯迪亚克GT是从C柱开始才有明显的下沉,既美观,又不影响车内头部空间。

柯迪亚克GT的内饰设计整体与柯迪亚克区别不大,但科技配置要更加全面,除TSI280(1.4T)最低配以外,其余车型均配备当下年轻人喜爱的全液晶仪表盘,尺寸达到10.25英寸。8英寸中控触摸屏也是全系标配,内置导航以及倒车影像等功能,方便日常使用。并且大屏还支持苹果CarPlay以及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满足当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更值得一提的是,柯迪亚克GT还全系标配一体式运动座椅,这在同价位的合资SUV中比较少见。

动力系统方面,柯迪亚克GT搭载1.4T和2.0T高低功率三款发动机,最走量的是TSI330(2.0T)低功率版本,其最大功率137kW,最大扭矩为320N·m。TSI380(2.0T)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峰值扭矩为350N·m,两款发动机共同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此前猫哥试驾过配备全时四驱的高功率版本,实测百公里加速为6.5秒,动力表现不错。

柯迪亚克GT是一款非常适合年轻消费者的高性价比SUV,在售的车型中猫哥主推TSI330 豪华版,官方售价22.69万元,它比低配车型贵了1.4万元,配置增加了全LED大灯、电动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前雷达等实用配置。虽然售价达到了22.69万元,但目前柯迪亚克GT有3万元左右的优惠,优惠后的售价不到20万,所以如果你考虑一款科技配置丰富,外观个性、运动的合资SUV,柯迪亚克GT非常合适。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花20万就能享受30万的配置? 这三款合资SUV真可以!

一猫汽车网 2020-02-24 15:02:0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