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十万元级超能SUV至尊 解析2016款名爵锐腾

一猫汽车网 2016-04-19 15:23:04

       随着2016款名爵锐腾的如约上市,这款十万元级的超能SUV越来越被广大消费者所熟悉,已经积累了很高的人气与关注度。作为上汽名爵最具代表性与竞争实力的王牌SUV,名爵自诞生之初就给同级别的竞品车型造成了强有力的威胁。如今,这款车已经推出了2016款,新款车型提供8款车型选择,新年款的车型在配置方面具有一定程度的提升。猫哥在这里就为大家深度解析一下这款高性价比SUV看看究竟是什么原因使其可以在竞争激励的十万元级SUV市场深受欢迎,让对手倍感压力的。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老款,2016款名爵锐腾新增了一款1.5TGI手动超值版,并取代了原先的1.5TGI手动精英版。这款超值版的售价为12.97万元,搭载1.5T发动机。这款车型的推出堪称是2016款名爵瑞特最大的亮点,也是锐腾最受关注的车型之一。首先让我们看一下2016款名爵锐腾的售价如何。

2016款MG锐腾 官方指导价
车型售价(万元)
1.5TGI手动风尚版10.97
1.5TGI手动舒适版11.97
1.5TGI手动超值版12.97
1.5TGI TST精英版13.97
1.5TGI TST豪华版14.97
1.5TGI TST inkaNet豪华版15.47
2.0TGI TST豪华版15.97
2.0TGI TST四驱旗舰版17.97


       究竟什么才是锐腾超越对手、决胜于市场的法宝呢?这个问题的答案与消费者实际的购车需求有着密切的关系。经过一番分析,猫哥认为一款车型能够受到消费者青睐,原因无非集中在以下几个方面:漂亮的外观、整洁的内饰、宽敞的空间、丰富的配置、强劲的动力以及最终令人满意的驾乘体验。接下来猫哥就依次从这几个方面来深入解析2016款锐腾,看看这款SUV究竟符合了几项属性。

       首先要说的是外观篇。其实这个方面的评定存在很强的主观性,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的审美不同,那么对于一款车外观设计的美观程度也就具有不同的定论。在猫哥看来,锐腾所秉承的“英式棱面美学”设计还是很吃香的,虽然不敢保证让每一个消费者都能爱不释手,但是这种棱角分明,又极具个性化色彩的设计风格确实能够迎合当前的消费主流。毕竟随着时代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年轻人构成了主要的购车群体,那么对于他们来说,激进一点、个性一点的设计风格受欢迎的概率要大很多。所以就综合因素来看,名爵锐腾的设计风格算得上是一个加分项。

       说完外观我们来看看内饰。锐腾的内饰同样采用凌利的线条与棱面相结合,并采用钢琴漆材质来提升视觉亮点。全黑的内饰风格加以镀铬装饰条的点缀迎合时下年轻人对简约风格的追求。总而言之,内饰给人以整洁且不单调乏味的感觉,同样也是锐腾值得肯定的方面。

       名爵锐腾搭载了inkaNet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8英寸的屏幕支持触摸操控,windows8的界面风格简洁易操控,相信会吸引不少年轻人的目光。基于安卓4.0打造的MirrorLink手机车机互联系统,可以将手机屏幕放大投射至车载屏幕,两屏的滚动几乎没有时间差。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十万元级超能SUV至尊 解析2016款名爵锐腾

一猫汽车网 2016-04-19 15:23:0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