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劲炫月销要破万 9月国产的欧蓝德才是王牌

一猫汽车网 2016-04-18 06:38:00

     “我们对现在劲炫的销量肯定不满意,希望加上新款后,劲炫月销将达到1万辆。”414日下午,在全新劲炫核心媒体的沟通会上,广汽三菱汽车销售公司销售部副部长刘国强称。

       全新劲炫现在已到上市之时,该做的准备工作基本都做完,消息人士透露,广汽三菱手中还有一款更大的杀手锏—9月份将上市的欧蓝德(outlander),公司将在北京车展后全力启动欧蓝德国产事宜,现在已经开始物色代言的明星了,有两款走量车型(月销过万)后,广汽三菱将跻身主流车企的阵营。


    而就在刚刚过去的三月三菱汽车在中国市场销售6,288对比20153月的8,019同比下跌21.6%情况对三菱在中国支柱企业广汽三菱来说并不乐观。


      在2015年,劲炫实现5万辆的销量,目前的月销量在4000辆之间,之所以突然信心爆棚,那是因为新劲炫带来的信心,而在售的劲炫将更名为经典款劲炫,实现新旧款同堂销售。

      按照广汽三菱的规划,全新劲炫将于425日的北京车展上正式发布继续沿用1.6L2.0L动力匹配5MTCVT变速箱并且在1.6L2.0L动力方面新增两款车型1.6L 5MT两驱先锋版与2.0L CVT两驱领航版


      从现场的情况来看新劲炫颜值大幅增加也变得大气了很多,并增加了10.1多功能大屏,轮毂也变得时尚动感。

   “你觉得价格能提升多少?”广汽三菱不断的向在座的媒体,“本来我们想在北京车展上发布新劲炫信息,为了更快的将声音发出去,我们才在北京车展前给大家先看看新车。”


      除了推出新款后,经典款立即采取官降行动:从今日起(4月16日),广汽三菱宣布劲炫ASX更名为经典款全系调整售价为10.98—17.98万元,最高降幅达到3.9万元,进入10万元价格区间,这也是今年来合资SUV的首次官降,使得劲炫的性价比进一步提升。


      在广汽三菱3年多的时间里,仅仅依靠劲炫和帕杰罗两款车型苦苦支撑,在市场上的声音很弱,“SUV世家”的品牌也未能擦亮,因为没有切入最大的细分市场。

      增加国产车型成为广汽三菱的当务之急,今年堪称是广汽三菱的产品大年:新劲炫、帕杰罗的改款车和国产欧兰德。


       在三款车型中最受关注的就是即将国产的全新欧蓝德新车将会在9月份上市销售目前现款在售的欧蓝德以进口方式引入国内市场是少数具有7座版的紧凑SUV同时进口车型19.98-28.48万元的售价已经和其他国产合资品牌保持一致一年在国内的销量超过1万辆,是三菱最核心的进口车型,广汽三菱相关人士表示在欧蓝德国产后起步价格有可能进入15万元之间公司对其期望是月销过万,目前正在开始物色代言欧蓝德的明星。


       之所以对国产欧蓝德寄以如此之高的期望,是因为欧蓝德所在的紧凑型SUV是目前销量最大的细分市场,月销1万、2万的车型并不少见,甚至月销4万的车型也不少,哈弗H6、宝骏560、GS4、CS75、途观、CR-V、翼虎奇骏、RAV4这些排名前列的SUV都是紧凑型SUV,而劲炫所在的小型SUV,即使表现最好的缤智、XR-V月销也只有1万多辆。

       欧蓝德堪称是国内SUV的鼻祖,早在2002年就国产,比CR-V还早了两年,它甚至帮当年的北京吉普首次实现了盈利。

      此外,兄弟企业广菲克的Jeep自由光国产后,月销量从进口的不足千辆上升至近万辆,这给欧兰德很大鼓舞。


     另一方面,SUV仍在持续增长中,今年一季度我国SUV产销继续保持高速增长,分别为50.8%和51.5%,是整个乘用车市场增速的8倍,在广汽三菱看来,仍是一片蓝海市场。


       广汽三菱突然间加速,是因为它已经将三菱中国给整合进来了,理顺了品牌制约的问题。在2015年底,广汽三菱宣布合并三菱进口车业务,是通过收购其股权方式实现的,进口三菱将成为广汽三菱100%子公司,并继续作为三菱进口车业务的总代理。

       新劲炫、欧蓝德拉开了广汽三菱引进新车的序幕,广汽2016年开始未来五年总共将有10款新车型推出。前三年是打基础、磨合的阶段,随后是广汽三菱的发力阶段,广汽三菱将坚定走“SUV+新能源”的路线。


       从数据表现来看,三菱的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占据了欧洲75%的销量,有着不可小觑的实力。

  广汽三菱可谓是近水楼台先得月,虽然在新能源电动汽车领域没有先发制人的优势,但是如果有了三菱的技术支持,广汽三菱新能源汽车的发展算是有亮点,目前有10辆混动插电欧蓝德在长沙做路试,通过新能源车不仅迎合国家政策需求,更能擦亮三菱产品可靠的品牌标志,毕竟,三菱也在国内卖很多发动机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劲炫月销要破万 9月国产的欧蓝德才是王牌

一猫汽车网 2016-04-18 06:38: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