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驾驭无限可能 广汽三菱劲炫深度试驾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16-06-05 18:22:47 图片作者:刘文

 6月3日,驾驭无限可能 广汽三菱全新劲炫北京深度试驾体验营活动在北京朝阳体育中心激情上演,来自北京的数十家核心汽车媒体参与了现场试驾,体验全新劲炫出色的越野性能以及广汽三菱全系SUV带来的独特魅力。

在活动现场,我们见到了广汽三菱布局城市SUV市场的明星车型——全新劲炫。作为旗下最年轻、最畅销的全球战略车型之一,新车前脸设计传承于“SUV鼻祖”的三菱汽车历代帕杰罗保险侧杠的环抱造型,更加时尚大气。此外,DYNAMIC SHIELD设计中的大型黑色中网也更加硬朗霸气。

尽管全新劲炫在外形和内饰上已经做到出类拔萃,但是它的最大亮点却在于它搭载的三菱原装进口的MIVEC发动机、INVECS-CVT无极变速器以及与欧蓝德相同的专业SUV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四轮独立悬架,并在前后悬架上面都加入了稳定杆,带来优于同级SUV的专业优势,实现兼具操控性与舒适性的驾控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配有副车架的全新劲炫既有利于增强车身刚性,又有保护油箱和发动机等关键部件的作用,更可以保证车辆在严苛环境中的可靠性。因此,相比同级车型,全新劲炫的专业性更胜一筹。

为了让本次体验更加全面的了解全新劲炫良好的通过性及越野性能,主办方在现场设置了由枕木路、跷跷板、湿滑路面、斜侧坡、绕桩和紧急制动、滚轴路、双边桥、达喀尔坡等丰富试驾科目组成的全新劲炫和劲畅试乘试驾环节。

此次试驾的首要车型——全新劲炫,拥有经专业越野赛场反复测试、调校而来的专业SUV底盘, 19.2°的接近角与30.1°的离去角, 以及195mm的最小离地间隙,为全新劲炫带来SUV无可比拟的通过性。同时,在通过颠簸路面时,全新劲炫能最大程度保护车身不变形,保证密封性,无论是对城市交通障碍、还是户外严苛路况,都能轻松跨越。

另外,广汽三菱还邀请了专业场地试驾教练,为大家带来飞行秀、无限原地360度、阿拉伯漂移、倒车高速后尾蹦跳等炫酷的表演show,一览全新劲炫的驾驭性能与行云流水。

在试乘环节,现场观众还通过感受滚轴路、双边桥、跷跷板、达喀尔坡等更高难度科目,体验新帕杰罗·劲畅的高效动力与激情的越野魅力。

自上市以来,全新劲炫凭借强大的产品力和11.98万元起极富诚意的定价,已在城市SUV市场上再次展露锋芒。随着越来越多贯穿“驾驭无限可能”理念活动的展开,相信全新劲炫必将延续火热势头,为广汽三菱家族冲击SUV细分市场大放异彩。 

评论(0)
上一篇 星星充电开启“0元升级 超充时代”,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篇 跑出创新加速度,宁德时代新质生产力助力行业全面超充化

驾驭无限可能 广汽三菱劲炫深度试驾体验

一猫汽车网 2016-06-05 18:22:4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