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90后小家庭第一辆车 15万元合资家用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3-21 17:54:18 图片作者:猫教授

15万元这个预算,可以买到合资品牌小型SUV以及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虽然自主品牌的紧凑型SUV拥有更好的乘坐体验,但是依然有不少消费者更信赖合资品牌的品质。而且很多刚刚踏入社会的年轻人,他们对于后排空间的需求并不大,所以对那也预算有限的年轻人来说,合资品牌的小型SUV完全符合他们的需求。

领界的外观造型还是能够看到一些福特品牌的影子。熏黑的网状前进气格栅搭配上矩阵式的全LED大灯,让领界的前脸看起来霸气十足。

车侧上扬的凌厉腰线,营造出俯冲的视觉效果。尺寸方面,领界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x1936x1674mm,轴距为2716mm。

车尾的设计较为紧凑,丝毫没有SUV车型最易出现的臃肿感。银色的底部饰板搭配上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为整个尾部造型增色不少。

内饰部分,领界的整体风格比较简洁时尚,桃木的装饰板和钢琴烤漆的材质很显档次感。此外,领界的车内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做工上也较为精致。

动力方面,领界搭载了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T+48V轻混两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其中48V轻混只有顶配车型才有。而传动系统方面,除了最低配为6速手动变速器外,其余五款均采用的是CVT无级变速器。

三菱奕歌
售价:12.98-18.58万元

奕歌的外观延续了XR-PHEV II概念车的设计精髓,还原度极高,并且采用了三菱全新Dynamic Shield前脸设计,大灯造型修长且锋利,搭配大灯下方“獠牙”般的C型镀铬装饰,奕歌车头营造出了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力。

当下流行的双腰线以及溜背式造型同时出现在奕歌的侧面,成为流行元素的集合体。但有区别的是,奕歌没有因采用溜背式造型而牺牲了车内空间,内部乘坐空间完全没有受到影响。

尾部是奕歌外观的主要亮点,虽然贯穿式尾灯设计现在比较常见,但奕歌用尾灯把后车窗一分为二,营造出了阶梯式效果,这样的设计十分少见,足够能彰显出自己独特的个性。

内饰方面,就没有外观那么惊艳了,奕歌整体以舒适为主。内饰用料方面,仪表盘上方大面积采用软性搪塑材料,但手感比较粗糙,视觉档次感不强,不过相比于以往三菱车的内饰,奕歌的内饰的确提升了不少。

配置方面,奕歌同样“惊艳”,全系标配多功能方向盘,按键可控制多媒体以及ACC自适应巡航等功能。方向盘支持四向调节,更容易让驾驶员找到合适的坐姿。除此之外,奕歌还配备了年轻人喜爱的换挡拨片,能够增加不少驾驶乐趣。

奕歌的安全配置更加丰富:HUD抬头显示、胎压监测、7个安全气囊(含膝部气囊)、高强度车身、ASC车身稳定系统、ACC自适应巡航以及前方预防碰撞系统等安全配置均有配备,奕歌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使日常行车更加安全。

动力方面,奕歌搭载一台由三菱全新开发,代号为4B40的1.5T小排量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kW/5500rpm,最大扭矩为250N·m/2000-3500rpm,理论上在1800转就可以完全爆发250N·m最大扭矩,匹配CVT变速器。另外高配车型将搭载S-AWC全时四驱系统。

三菱劲炫ASX
售价:9.98—13.98万元

全新劲炫ASX与此前发布的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均换装了三菱最新的家族式前脸。整个车头的设计更加年轻、运动,除了以大面积的镀铬点缀外,还运用大量的横向线条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

相较于车头激进的造型,车侧的线条要稳重了不少,依稀还能看到上一代车型的影子。车身尺寸方面,新劲炫ASX的长/宽/高分别为4366x1818x1640mm,轴距为2670mm。

新劲炫ASX的内饰并没沿用海外版车型的设计,而是专门为国内市场采用了一套全新设计。不仅整体的风格更具现代感,双色的搭配也明显更有活力,而大量软质材料的运用则有效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

新劲炫ASX搭载的10.1英寸中控屏幕内部集成了菱云悦享智联系统配备了酷我音乐、考拉FM、百度CarLife、智能语音系统、导航功能。

新劲炫ASX搭载1.6L和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4马力,最大扭矩149N·m;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66马力,最大扭矩201N·m。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搭载5速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新车也达到国六B的排放标准。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90后小家庭第一辆车 15万元合资家用SUV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3-21 17:54: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