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三脚猫说车]传祺GS8 卖不好比卖得好更难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5:12:00 图片作者:陈泽刚

过去的一年,本土品牌给我们带来很多惊喜,GS4是其中最大的一个。去年上海车展上我们说过那款车,当时只是觉得设计很成熟,很漂亮,觉得价格合适的话,会跻身主流SUV行列,但是没想到最后它竟然跻身SUV销量前3,月销3万辆!


GS8当然无法复制GS4的市场成功,但是,它之于中国本土品牌的意义,可能比GS4更重要。在此之前,本土品牌中大型SUV没有成功的先例,长城H8、H9都铩羽而归了嘛,但是我看好GS8,这个级别的车,不是光看设计,更要看品质,无论是GS4还是GA8,都证明了传祺在品质和性能上,是最接近国际大牌的中国本土汽车品牌。这一点,在GS8上同样成立。


说到设计,很多本土品牌还在模仿,还在犹豫到底是模仿日系,还是师从欧洲,然而,从GS8上,我们看到的是自信的传祺风格。设计上开始有自己的风格,工艺上开始注重细节,开起来车子终于有性能可言,相信除了尊敬,传祺GS8还将收获更多。


GS8只要定价正常,要卖失败或许比卖得好更加困难。因为7座中大型SUV市场实在火爆,市场上可供选择的,几乎都是合资品牌车型,价格在25万以上。如果可以选择性价比更高的本土品牌车型,消费者是渴望得到的。当然,前提是这部车得靠谱,虽然我们还没有试车,但传祺已经通过GS4、GA5、GA8等车型的优秀表现,赢得了我的信任。


传祺设计师为GS8塑造出一个硬朗形象,车展前漏出了几张GS8的局部图,马上引起众多关注,酷似美式肌肉车的线条,关键是原创的,还有精致讲究的车身细节,都是以往本土品牌新车少有的出色。如果顺利的话,GS8将成为传祺品牌的战略车型,其重要性让我想起了当年的途锐之于大众,成功把一个品牌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我很简单,我喜欢传祺,因为我是广州人。而传祺的新车布局就是广州人典型的做事风格。


基于广汽跨平台模块化架构(G-CPMA),广汽传祺连续推出GA8\GS8\GM8三款高端车型,集中展示传祺2.0时代强大的技术研发实力与品质保障体系。


一步一步,脚踏实地的做人做车,为这个品牌自豪。这就是广州人理解的国际化。



废话少说,唱歌!当然要唱东山少爷的《落雨大》


落雨大,水浸街,有Gs8,不怕……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三脚猫说车]传祺GS8 卖不好比卖得好更难

一猫汽车网 2016-04-25 15:12: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