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在疫情防控期间 这些主机厂给汽车带上N95级“口罩”

一猫汽车网 2020-02-25 16:25:28 图片作者:猫教授

疫情当前,虽然不少车企的销量以及产能都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但许多车企极具社会责任感的做法还是让公众看到了满满的正能量。从一开始争相踊跃的捐款捐物,再到后来的更改产品线生产口罩和消毒水。随着逐渐全面复工复产,一些车企开始布局“N95”级别车内净化空调滤芯系统。

吉利汽车

刚刚上市的吉利ICON全系标配CN95级科技健康防护高效复合空调滤芯,已经上市销售的银河限量版可免费升级更换。不仅如此,吉利汽车研究院将与国内外专业医疗机构、科技研发机构合作,开发应用于汽车的抗菌、抑菌、防范病毒的新材料。这也将是吉利汽车长期投入、持续投入的重点研发方向之一。

此外,从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公布的首批汽车空调滤清器过滤等级认证中,吉利汽车符合CN95级的产品型号一共14款,基本涵盖旗下所有车型

广汽传祺

在此次疫情中,广汽传祺所在集团公司广汽集团联合下属企业多次捐赠,累计捐赠金额及价值超2200万元。为保证广汽传祺车主们安心用车,广汽传祺为旗下车型的“病毒防护罩“进行技术升级,推出N95级别防护能力的滤芯技术。即日起购买传祺全系车型,将免费升级滤芯技术,预计3月1日起陆续搭载在全系车型上。

长安欧尚

在疫情期间,长安欧尚为广大客户、抗“疫”英雄及经销商等推出了“安全复工五大举措”,涵盖搭载N95级空气防护系统、医护人员订车享免费基础保养等福利政策

这其中,长安欧尚汽车将搭载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长安欧尚汽车斥资1000万,加速研发量产达到N95级空气防护效果的IAPS智能活性滤净系统,自3月10日起,所有长安欧尚云鹰标全系车型都将全部搭载此系统,并且2018年以后销售的云鹰标全系车型欧尚style APP认证车主全面免费升级,硬核保障客户的安全出行环境。

观致汽车

此前,宝能集团旗下的观致汽车宣布,即日起研发具备N95级同等防护功能的空气过滤系统,将率先在SUV车型观致5S上实现量产并推向市场,同时在今后的新产品上实现标配。

一汽奔腾

作为国内汽车工业里的“共和国长子”,中国一汽集团,除了在疫情防控期间发挥国企优势捐款捐物以外,在保障消费者的身体健康上同样不遗余力。日前,一汽奔腾正式宣布,旗下大五座智慧旗舰SUV奔腾T99的空调空气滤清器总成获得中汽研首批N95认证。

此外,从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公布的首批汽车空调滤清器过滤等级认证中,笔者发现奔腾T99获得认证空调空气滤清器总成型号为HS7,如果你了解红旗HS7和奔腾T99之间的关系的话,不难猜出,未来红旗HS7或也将更换这款空调空气滤清器总成。

比亚迪

比亚迪在此次疫情期间很好的发挥了制造业的优势,除了捐款捐物以外,比亚迪对旗下多家公司的经营范围进行变更,新增了“口罩生产设备的研发、生产及销售”、“消毒液,医疗器械,工业防护用品”等相关业务。

不仅如此,比亚迪在车内的过滤系统也一直走在行业前沿。从第一代比亚迪唐开始,比亚迪就搭载了自主研发的绿净系统,后来该系统全面推广。从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公布的首批汽车空调滤清器过滤等级认证中,笔者发现比亚迪汽车符合CN95级的产品型号一共7款,而这些产品都将在未来搭载到比亚迪旗下的各级车型上,在数量上仅次于吉利汽车。

写在最后:

在中汽研华诚认证(天津)有限公司公布的首批汽车空调滤清器过滤等级认证中,笔者还看到了现代汽车、沃尔沃汽车、北京汽车东风小康等一系列汽车厂商的身影,虽然针对N95级的空气过滤系统也出现了一些不同的声音,但是在越来越重视身体健康的今天,这样的做法无疑能够赢得消费者的好感,笔者也希望未来针对N95级的空气过滤系统能够出台更加详细、专业以及行业认可度高的规定。

评论(0)
上一篇 易鑫租赁2亿SCP获机构青睐 认购倍数创发行信用债新高
下一篇 京东汽车新能源汽车体验中心落户天津,模式焕新再升级

在疫情防控期间 这些主机厂给汽车带上N95级“口罩”

一猫汽车网 2020-02-25 16:25:2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