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请不要笑 这是我们评测编辑最想试的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4-29 00:01:21

每个人心中都有男神/女神,对于汽车人来说,值得期待的汽车就是他们的男神/女神,而在北京车展上,一猫汽车网评测组众人遇到哪些男神/女神呢?


李健波——东风本田全新思域

如果熟悉本田这技术宅的人都知道,涡轮增压曾经是本田的黑科技。Long long ago,本田凭借涡轮增压技术叱咤F1赛事,就连现在以动力和操控自居的宝马,甚至是过百万的豪华跑车也败在本田之下。当然了,F1赛事作为欧洲的一项运动,怎可以让日本人抢风头,所以当时就下令F1赛事禁止使用涡轮增压发动机,自此之后,我们知道本田在涡轮增压技术领域是全球领先的。


就在官方公布新思域将会搭载本田首台涡轮增压发动机时,很多本田控都按捺不住,其中也包括我自己,思域的1.5T发动机表现会是如何呢?我相信会很好,但价格会很贵吗,毕竟呼声这么高?而这些谜团随着时间的推移也陆续解开,之前全国媒体试驾,我们的同事就测试出思域1.5T车型0-100km/h的加速为7.4秒,比大众的EA211 1.4T发动机强多了。而在近日,本田也公布了新思域的指导价格,12.99-16.99万元的价格基本和高尔夫持平,可以说我越来越爱它了。


在北京车展前,我一直期待见到新思域,那感觉就像见一个一直在网上聊天的网友似的,只知道它长得漂亮,有内涵,但一直未曾见面,而这次北京车展,我终于能够在近距离邂逅她了,高配车型则是全LED大灯,新车宽度增加50mm、高度降低25mm、轴距增加30mm,后排腿部空间增加了51mm,车顶的溜背设计非常带感,隐隐有种歌诗图的感觉,只不过这种设计和降低的车身对头部空间带来明显影响,降低的底盘对路况适应性也会变差。


最后我想问,主编,什么时候有试驾车,我已经准备后为新思域拍AV(auto video)了,主角是我。


梁穗卉——马自达CX4


每次我开着家里的标致3008上班,被同事发现后,他们都会问,为什么会买标致3008这款车,我都会好直接的回答,我喜欢法国车的与众不同,我不喜欢随大流,我不喜欢停在停车场里,周边都是这款车,我需要高辨识度,我需要高回头率,我更需要路过的人看完车之后看看里面的车主是如何的漂亮。当然,这些问题虽然只是一个小问题,但是问的人多了,就会比较厌烦,我就直接会回答,这是我老爸的车。


其实,马自达一直是我比较喜欢的品牌,每次在车展都会看到马自达展台上的概念车,非常吸引眼球,还记得马自达KOERU越野概念车,当时就留给我深刻的印象,但由于是概念车,所以日后商品化后是怎样,我是非常期待的。


本届北京车展马自达CX-4就是马自达KOERU的商品车,CX-4浑身透露着运动的气息,车身比一般的城市SUV要矮,但是光看外观它更像是一款跨界风格的SUV,而这并不重要,因为我只要知道它很帅就够了!其它的问题其实自己心里有数,马自达的创持蓝天技术,油耗低、动力强,质量稳定,现在就只有价格了,如果比CX-5价格还低的话,我可以和标致3008说再见了,相信再也没有人会问我选择CX-4的理由吧。


王思杰、李梦萦、梁文光——广汽传祺GS8


阿梦的再次突然怀孕,小Smart已经满足不了它的大家庭出行需求了,她一直密谋着买一辆七座车,奥德赛?有点贵;大通G10?被袁启聪说得一毛不值;所以她一直在等待一台七座车,随着肚子越来越大,这个需求也越来越迫切了。


而我王思杰?也是二胎政策的追随者,所以,七座车成为我和阿梦这类“二胎父母”最基本的选择。


而梁文光,入行多年,大大小小的车展经历不少,试驾过的车型也接近曾经女朋友的数量,每次车展,梁文光都会向我吐槽,哎……汽车,不外乎就是四个轮胎加一个沙发,有什么特别的。


而本届车展广汽传祺GS8的亮相,对于我和阿梦来说,是一个刚性需求,尽管我们还不清楚它是否真的好,但是传祺GS8的亮相起码让我们多一个选择,多一份期待。而对于梁文光来说,在实拍这款车时,无论是外形还是功能,都让他怦然心动。这设计,完全摆脱了本土品牌的模仿风,独立自主研发的,而且比那些海外新车还要漂亮,新车推出一些概念很有悬念,我也不知道是什么功能,反正,白菜吃多了,真想换换口味,梁文光的真情是这样对我表露的。

导航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请不要笑 这是我们评测编辑最想试的新车

一猫汽车网 2016-04-29 00:01:21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