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广汽本田柳泽利之:讴歌将改变高价局面

一猫汽车网 2016-04-27 14:43:19

在2016北京车展上,广汽本田展出了冠道、新雅阁混合动力版两台新车,同时还加入了新的成员广汽讴歌一猫汽车网特地邀请了广汽本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第一事业本部副本部长柳泽利之,来谈谈广汽本田未来的发展方向。

一猫汽车网:这次车展广汽本田想对外传递什么样的主要信息?

柳泽利之:面向下一个汽车时代,面向发生大环境变化的中国市场,广汽本田需要迎接新的挑战,希望以全新的姿态出现。广汽本田推出了全新的企业品牌口号——让梦走得更远(Your Dreams. Our Drive.),展出了冠道、新雅阁混合动力版两台新车,同时还加入了新的成员广汽Acura(讴歌)。

一猫汽车网:前几年Acura(讴歌)在中国发展一直不甚理想,现在以国产形式重新出发,有什么样的规划?

柳泽利之:Acura(讴歌)的车型原本面向是美国市场开发的,在中国市场进行销售的都是美国进口车型,价格会比较高。中国的市场非常大,接下来有望会成为世界第一的豪华车市场,我们希望可以以国产化为契机重新起跑。这次广汽Acura导入的首款国产豪华SUV车型CDX,是充分考虑了中国客户的需求而开发的战略车型,我们希望有一个良好的起跑,接下来在中国导入更多的车型。

一猫汽车网:我认为讴歌的产品需要有对中国用户有亲和力的沟通。但是目前来说这个品牌太冰冷了,缺乏这种沟通,您怎么看?

柳泽利之:汽车厂家想要跟顾客的沟通,首先是通过商品进行的沟通。必须有一个产品,没有产品是沟通不了的。一直以来,Acura(讴歌)的进口商品可能因为价格太高,在顾客沟通时就有欠缺。现在广汽Acura以国产形式导入CDX这一车型,在我们与客户之间也能形成沟通的驱动。虽然品牌不是一下子就能够改变的,但是我们希望逐步渗透,慢慢打开Acura(讴歌)品牌的市场。

一猫汽车网:近年大家对混合动力都比较关注,但目前中国消费者中认知度比较高的依旧是丰田的混动,广汽本田希望怎么样改变这一现状呢?

柳泽利之:我们希望通过新雅阁混合动力版,真真正正开始混合动力方面的触及。我们希望从不同的价值观去宣传我们的混合动力,把它特别的地方体现出来。新雅阁混合动力版采用了Honda i-MMD全新双电机混动系统,在保留节油性的基础上,更强调高动力输出. 可能您试驾过这一车型,它的行驶性能、加速性能是非常好的。这次采用的轮胎也很不一样,雅阁混合动力版使用的是18英寸专属轮毂,我们对这个产品是非常有信心的。

一猫汽车网:我感觉它最大的特点就是省油,但是平顺性不如丰田

柳泽利之:我希望再邀请您去试驾一次,相信您会有不一样的感受。

一猫汽车网:广汽本田今年的销售计划如何?

柳泽利之:今年我们的基础产能是60万台,希望在把基础产能添满之上,再挑战62万台的销售目标。接下来会持续观察,如果表现顺利,也可能会考虑更高的目标设定。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广汽本田柳泽利之:讴歌将改变高价局面

一猫汽车网 2016-04-27 14:43: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