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东风雪铁龙高层大换血 饶杰为新任总经理

一猫汽车网 2016-04-28 10:46:25

东风雪铁龙官方消息,饶杰自4月27日起担任其总经理职位,原总经理陈曦则回东风公司任职。有意思的是,就在这一消息宣布的前两天,后者还以总经理身份出现在4月25日东风雪铁龙旗下全新旗舰车型——C6的发布会上。


据了解,陈曦于2014年从东风标致调任到东风雪铁龙任总经理职务,在这之前的半年间,东风雪铁龙更换了两任总经理,其中潘家年因身体健康问题离任后,由原来东风雪铁龙销售部长王涛短暂接管了几个月,直至陈曦的出现总经理职务才开始较为稳定下来。


在陈曦担任总经理的两年间,东风雪铁龙推出了“龙腾C计划”。从品牌定位、产品技术、客户承诺三个方面加速提升,在2015年实现突破40万辆的销售目标。根据去年销量东风雪铁龙完成销量近30万辆,今年一季度完成销量销量6.22万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东风雪铁龙连续三年在J.D.Power售时售后满意度调研中进入主流汽车品牌“前三甲”。


饶杰曾任东风雪铁龙销售部大区主任、市场部产品平台总监、人事行政部部长、服务部部长等岗位。当前,得益于东风汽车公司与PSA集团战略联盟的支持,神龙公司正全面展开新一轮事业计划,将在产品、技术、质量、数字化等方面,为东风雪铁龙品牌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除了北京车展上发布的全新C6(9月上市),东风雪铁龙今年还将在7月推出改款C4L、年底推出新款C3-XR。其中,后两款新车除了外观的进化外,配置上肯定会有不小提升。另外,对于C3-XR,新加入的1.2T动力车型定位介于1.6L和1.6T之间,可以使其产品线更加完备。

此外,有媒体报道称,不仅陈曦职位变换,东风雪铁龙还将进行一系列的人事调整,在其他部长级的岗位上,孙万湘不再担任东风雪铁龙服务部部长,另有任用。陈庆丰不再担任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副部长,改为担任东风雪铁龙服务部部长,杨宁担任东风雪铁龙场部副部长。任光不再担任东风标致服务部部长,改为担任东风雪铁龙销售部部长。王东平不再担任东风雪铁龙销售部部长,另有任用。此外,张洪汉担任东风雪铁龙市场部品牌及公关分部主任。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东风雪铁龙高层大换血 饶杰为新任总经理

一猫汽车网 2016-04-28 10:46:25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