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王柏川真BOSS 租金30万只为樊胜美装逼?

一猫汽车网 2016-05-17 05:43:00

说王柏川是隐藏BOSS,一点也不过分,毕竟先来“勾引”樊胜美的,是王柏川自己。

他打算用三招搞定樊胜美,可惜刚出招就输了。

王柏川的第一招:宝马3系

大学时代的王柏川,显然是典型的女神身边献殷勤的穷屌丝。现在要挣一回面子时,却被安迪的保时捷甩了一个耳光,使他不得不相信樊胜美在上海过得很光鲜。

当他送樊胜美回去时,樊胜美那一句“你都开上宝马啦”,让王柏川越发觉得自己表面的光鲜能够吸引到樊胜美的眼光,自然再说起话来每句都镀上了一层金子。

樊胜美虽然熟知各大奢侈品牌,却是个不懂车的,所以听王柏川称是入门级的宝马3系,也自顾自地估摸着王柏川算是个略微有钱的人。这事儿要是摊在猫妹身上,虽然羡慕他有心思买宝马3系,却断乎不会觉得他是个何等有钱的人了。

现如今各大豪华品牌售价纷纷下滑,用迈腾中配的价就能买得到一辆奥迪A4L,就连2015款奔驰E级都可以30万左右买到。毕竟在上海这种地方,30万都不够付个首付,相反买车先付个五六万,便可以慢慢还起贷来,如此说来只要愿意咬咬牙,拿下保时捷718 Boxster也不是个难事。

既说到保时捷,就顺便吐槽一下奇点,不知道他是哪里来的勇气,以为安迪买不起保时捷911,你又知道那不是大众浙江分厂出的新产品?

王柏川第二招:甜言蜜语

严格来说,这一招不能单独列出,因为这是王柏川从头到尾惯用的伎俩,也是男人们最常用的一个伎俩。他不愧是一个生意人,说起情话来一点都不比奇点差。

从一见樊胜美开始,便说着各种“这些年来,我一直想着你”,“我想见你”……之类的话语,这样的话语若是用在邱莹莹、关雎尔这种初出茅庐的小姑娘身上十分受用,但对樊胜美这种看惯风月的,话语虽然好听,但远不及行动和经济能力来得靠谱。

所以啊,靠着甜言蜜语的王柏川根本没能打动樊胜美,反倒是曲连杰的殷勤献礼获得女神芳心。不过猫妹真是想不通,一个如此深谙人情世故的女人竟会不知这位富二代是玩玩而已?难不成樊胜美真的不看八点档电视剧和娱乐版新闻头条?

王柏川的第三招:借着公司拉近距离

王柏川的车子是租,事业却不假,他三番四次借着公司的事情请樊胜美帮忙。按着言情小说里的桥段,这个男人真是痴情,为了女神不惜花一大笔钱(或许是30万)在上海租办公室。只可惜,王柏川的心思并没有这么简单。

从曲筱绡口中得知王柏川的宝马车是租的,樊胜美还可以自我催眠,但王柏川要自己陪郎总,这事儿就很难找借口了。试想一下,一个主动让自己的心爱之人去陪酒的男人哪里值得依靠?

樊胜美是个“机智的剩女”,即便她想吊曲连杰,也是要收了礼物才陪客户喝酒。在她看来,这不过是自己的一份零时工,有了付出就该有回报,顺理成章利用这个机会向王柏川讨要一条丝巾作为报酬。可惜此事在王柏川看来就成了敲诈。话说人家一个姑娘凭什么陪你见客啊,就为了你那句我想你?当然了,樊胜美下手也太重了些。

王柏川在上海打拼自然不会全部为了樊胜美,曲连杰的殷勤也不过是一时新鲜。姑娘们总是把一个符合自己条件的男人想得太好,以为他做这做那都是为了自己,却不知这男人心里也就那么一个念头;可偏偏上当的姑娘还前仆后继,继往开来。

说完这三招,猫妹终于想起来自己是一枚汽车编辑,还是来看看王柏川后来买的那辆二手马自达6好了。马自达6是马自达在国内卖得最好的一款车型了。有些人说这车跟王柏川做生意的气质不符合,看看,这些人又在“以车取人”了不是,曲筱绡还开着polo见客呢。

买辆马自达6怎么了?这车外观大气,质量可靠,又经过了市场的检验。谭总还有着一屋子的保时捷,难不成他非要进出坐个劳斯莱斯宾利才算是大老板应有的气质?

这就联系到王柏川一开始租宝马3系的事了,太多人太爱用车子去衡量一个人的金钱力,所以有玛莎拉蒂的曲连杰一定是土豪,开着polo的曲筱绡就不是富二代。你确定那开着宝马i8在路上遛弯的就不是某个穷评测编辑?

当然,除了车子,衡量金钱的还有房子,嗯,其实现在房子是挺贵的,要王柏川真在上海有套房,他也不用等十年才去接近樊胜美,所以这个不算。

还有一个典型的就是人凭衣贵,穿上龙袍的猴子没人敢惹,穿着破衣的皇帝却难免被仗势者唾弃。要不然也不会有许多的好事者在网上晒自己的LV、香奈儿等等,樊胜美也不会那么努力地穿着A货上街。

王柏川爱买辆马6没问题,但这款车并不能证明王柏川的实力,证明他是真boss的是这辆车身上的沪牌。买车容易,拿到牌照才是艰难,更何况是一个非上海人拿到的沪牌。

王柏川既然这么会拍牌,不如放弃公司做个黄牛,更加赚钱,迎娶樊美女走上人生巅峰指日可待。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王柏川真BOSS 租金30万只为樊胜美装逼?

一猫汽车网 2016-05-17 05:4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