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特斯拉新Model S亮相广州 订车要等4个月

一猫汽车网 2016-05-18 11:18:37

5月17日,特斯拉新Model S在位于广州市海风路凯旋新世界广场广粤天地2铺的特斯拉体验中心亮相。新车最大的特点为配有75kWh电池组,以全面替代装配70kWh的70系列车型。带来了更长的续航里程。消息人士称,由于车辆较少,该车的订单排到后面第4个月了。

全轮驱动的新Model S 75D依据欧盟续航里程测试标准(NEDC)测定达到了490公里,而后轮驱动的新Model S 75的续航里程为480公里(NEDC)。同时,新Model S 75系列车型在中国的起售价较70系列维持不变。

特斯拉新Model S 75相比之前的Model S 70多出20公里的续航里程,而特斯拉新Model S 75D相比之前的Model S 70D多出25公里的续航里程。性能方面,新Model S75系列依然保持了Model S一贯的出色的动力性能,全轮驱动的Model S 75D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4秒,后轮驱动的新Model S75的0~100km/h加速时间为5.8秒,两款车型的最高时速均为225km/h。

特斯拉Model S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独一无二的特斯拉“T”字标识悬浮于车头,这项设计也在首款SUV Model X上采用,并且搭载了LED大灯,并选装LED动态转向灯,让车辆更时尚、更安全。不仅如此,新ModelS还可以选配HEPA高科技空气过滤系统,可以让车内的空气始终保持最佳状态。当然,特斯拉独有的空中升级(OTA)依然对所有的ModelS车主免费提供,让车辆可以不断完善、升级。

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已吸引越来越多的中国消费者成为了特斯拉的车主,特斯拉在中国的市场表现渐入佳境。为了让更多消费者能够亲身了解和感受特斯拉纯电动智能汽车带来的颠覆性极致汽车拥有体验,特斯拉已经在中国大陆开设了17家体验中心,进一步完善销售与服务网络。与此同时,特斯拉也在中国加快充电桩网络的建设,至今,特斯拉已在中国建立了近400多个超级充电桩及1200多个目的地充电桩,覆盖了华北、华东、华南以及西北、西南等重点区域。


据悉,由于特斯拉独特的“订单生产”方式,如果消费者选择现在订车,实际交付时间在四个月之后,如果你是“新时代汽车拥有体验的”拥护者,那么这款新款特斯拉值得关注。

评论(0)
上一篇 解锁五一长假更多可能,悟空租车引领出行新体验
下一篇 易鑫助力浏阳烟花企业分期购车,为新质生产力“加码”

特斯拉新Model S亮相广州 订车要等4个月

一猫汽车网 2016-05-18 11:18:37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