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Model 3/Aion LX/秦Pro 高续航纯电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1-29 22:33:00 图片作者:猫邦

社会发展靠大家,幸福生活你我他。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春节开车回家,躲过拥挤的车厢、浑浊的空气。

特别是在这个紧张的时刻,虽然全国人民和政府在一起对抗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但是不去人多密集的地方就是对社会做贡献了。

本篇文章将为大家盘点当下主流纯电车型,这些纯电车型的共同特点就是行驶感受与燃油车极其相似,非常容易上手。同时,最重要的一个优势就是其续航里程比较真实。

对于那些距家里程在300mk左右的人来说,开着一辆炫酷的纯电车型回家,也不是没有可能。

特斯拉目前最值得购买车型便是Model 3,也是目前特斯拉唯一国产车型。

Model 3本身就是品牌性价比最高车型,且整体品质以及续航表现非常不错,国产后(标准续航升级版)售价进一步降低,非常有诱惑力。

国产Model 3为标准续航升级版,官方售价为32.38万元,补贴后售价为29.91万。不到30万的售价能买到其百公里5.6秒的加速,445km的国际工况续航,绝对是目前在售最值得购买纯电车型

如果你对续航有更高的要求,那么可以选择Model 3长续航或者高性能版本,这两个版本的续航分别为590km、595km。同时在性能上也更加出色,长续航百公里加速为4.6秒,高性能版百公里加速为3.4秒,日常道路行驶基本无对手。

配置部分基本不用担心,此次国产车型的配置还是非常丰富的。当然最重要的是特斯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这套系统绝对是目前世界上量产最好用、最实用的自动辅助驾驶系统。

广汽新能源Aion LX是广汽新能源旗下第三款车型,定位为中型SUV车型。整车采用“天空之境”设计语言,这套设计语言也曾被Aion S所使用。时尚锋利的设计语言搭配“4D穿云箭”灯光系统,让整辆车更具未来感。

Aion LX目前在售车型分为60、70、80、80D、80D Max等5个版本,其中后两个版本为前后双电机四驱版本,更注重车辆加速性能,80D Max的百公里加速更是达到了惊人的3.9秒,续航为600km。

这其中最值得消费者购买的车型为售价27.96万元的80版本,采用单电机前置前驱,最大功率为150kW,最大扭矩为350N·m,工信部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650km,是车系中续航最长的版本。

比亚迪在中国新能源车型中的地位不可磨灭的,其在三电核心技术方面的优势是能够站在中国品牌新能源领域前端的根本。

比亚迪秦更是新能源市场中消费者最早接受和认可的车型之一,其秦Pro EV超能版工信部综合工况续航为520km。

当然说到比亚迪就不得不提设计,目前比亚迪使用的“Dragon Face”设计语言出自沃尔夫冈·艾格,其融合东方灵感与国际智慧,也让目前的比亚迪产品成为品牌颜值最高时期。

除颜值外,比亚迪更是首次搭载可旋转的12.8英寸触控屏幕,其搭载比亚迪DiLink系统,出厂即预装50+APP。不止可满足日常导航、音乐的使用,停车等人时还可以刷抖音、玩游戏等,正所谓“一切皆可判盘”,用来形容比亚迪这套车机系统不为过。

当然比亚迪强悍的不止如此,比亚迪的VTOL移动电站功能可让车辆成为一个大型移动电源,可反向充电为随身电器供电或提供照明灯。且整车同样支持OTA升级,只要有网就可实时升级更新。

最后:本篇文章中推荐的三款纯电车型,或多或少都可以代表当下纯电车型的优势。其中特斯拉Model 3是最有代表性的,续航里程真实、科技配置出色、整体品质也非常稳定。

比亚迪作为最早踏入新能源行业的老大哥,目前旗下产品非常受欢迎,秦Pro、唐EV、宋EV等车型非常受消费者青睐。

广汽新能源虽然是后来者,但产品表现出来的综合实力也非常强悍,丰富的配置和不苟同的设计风格,是当下新能源行业中的一股清流。

这三款车型的综合工况续航均超过400km,更有甚者已经接近600km。虽然实际使用中会有不同程度的缩水,但只要算好路线、做好规划,基本不影响使用。而对于那些持币待购的消费者来说,也不用着急。

目前已有不少大型企业投入巨资,电池技术的新一代产品相信很快就要面世了。只要充电设备能够跟上,那么纯电车型的使用会更加的便捷。

评论(0)
上一篇 不到10万体验真“雷神”?风行雷霆410实力版性价比之王
下一篇 小步快跑!带来限时权益、新增版本问界新M7再掀血雨腥风

Model 3/Aion LX/秦Pro 高续航纯电车型推荐

一猫汽车网 2020-01-29 22:33:0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