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携手十大配件品牌 共聚别克关怀体验日

一猫汽车网 2016-06-01 20:22:49

5月28日,2016“别克关怀体验日”活动在上海博大汽车公园正式启动。今年的“别克关怀体验日”活动首次联合十大国际知名纯正配件合作伙伴,面向广大别克车主及“别客汇”会员,将围绕车辆使用的安全、保养、环保三大主题,为全国50多个城市的别克车主奉献70余场体验活动。

在首站上海站的活动现场,来自有“别克技师摇篮”之称的ASEP学院的优秀学员技师凭借娴熟的技艺,为车主朋友们献上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开场秀:四位技师在20分钟内就完成了车辆的基础保养工作,配合同步进行的针对这些保养项目的详细介绍,充分展现了别克售后专业、高效的服务形象。而车主朋友们在不同主题的体验场馆也与行业专家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和沟通,在丰富车辆保养知识的同时,也纠正了日常用车中的小毛病。此外,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亲子互动游戏区,为车主家庭营造亲情融融的氛围。

作为别克品牌倾力打造的服务体验平台,“别克关怀体验日”自第一次启动以来已在全国47座城市巡回100余场,受到广大车主的欢迎。2016年,“别克关怀体验日”融入奥运“赛”元素,在带来差异性互动体验环节设置的同时,携手美孚、嘉实多、壳牌、宣伟、PPG、3M、好孩子、马牌固特异普利司通十大品牌,结合不同主题的体验日活动,有针对性地增强车主在互动环节中的参与度,加深体验。例如,在以安全为主题的体验日活动中,新增更换轮胎计时赛、宝贝座椅安装计时赛等互动项目;而以保养为主题的体验日活动中,有明星技师和车主们联手挑战更换车辆机油的效率极限……竞赛互动不仅体现了别样的奥运精神,更能让车主们在PK环节中掌握更多技巧。

兼顾专业性及趣味性的美孚润博士机油讲堂是本次体验日活动最不容错过的环节之一。在150平米的机油保养实验室中,美孚润博士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幽默风趣的互动答疑,传播了润滑油基础知识,提高了车主对车保养的认知。

作为上汽通用配件之一,美孚1号为别克品牌下的绝大部分产品,包括君越威朗等采用涡轮增压引擎的车型提供卓越的保护。美孚1号以多重Anti-wear抗磨损专有技术为特色,有效帮助发动机降低磨损、保持发动机清洁,以高标准的润滑性能来满足现代引擎科技和燃油经济性的需求。

作为全球中高端乘用车润滑油市场的行业领先者,埃克森美孚不断钻研科技,提高产品性能,拓展服务渠道为广大中国车主造福。经过多年的发展,“别克关怀”已成为了别克品牌与车主沟通的重要平台,此次与别克的再度合作,秉承了双方对于卓越品质的共同追求,美孚希望能够借助这个平台帮助车主更省心地呵护车辆,免去他们购车后的后顾之忧,尽情享受驾驶乐趣。

作为中国汽车服务行业的标杆,“别克关怀”历经15年的锻造锤炼,以主动、专业、高效、尊崇的服务赢得了700多万别克车主的信赖和口碑,成为别克品牌在中国市场上的核心竞争优势之一。

评论(0)
上一篇 将经典进行到底!MVCAGIVA新品发布会四车齐发
下一篇 座舱芯片算力天花板!联发科3nm天玑汽车座舱平台亮相

携手十大配件品牌 共聚别克关怀体验日

一猫汽车网 2016-06-01 20:22:4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