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自主SUV对磕 北汽绅宝X55哈弗H6

一猫汽车网 2016-06-01 15:37:24

自主品牌越来越强大,陆续开始推出普通消费者买的最多的10万元价位的SUV,今天来比较比较北汽绅宝X55 1.5手动两驱精英版和哈弗H6 1.5T手动两驱升级版 这两款价位很接近的10万出头SUV。

北汽绅宝X55外观很大方,北汽标和进气格栅的镀铬融为一体的很自然,原车配有金属下护板。车侧两条棱角很明显增加运动感,尾灯是比较主流的后备箱一体式,双排气显得档次比较高。

哈弗外观很粗狂,前脸上下两段的梯形进气格栅,用横向镀铬条装饰,行李架让车看着更高,整个外观车用了大量的镀铬装饰让人感觉一种粗狂的美。

北汽绅宝X55内饰用的比较简约的设计,大块的线条,笔直的仪表台,多功能三幅方向盘红色缝线带银色饰条造型比较现代化,圆筒型的仪表,白指针和红蓝色灯光搭配挺特别,中控设计使用一些高端品牌常用的时钟来做时间显示,视觉效果不错,中控触摸大屏分辨率比较高,电源自动恒温空调按键比较舒服,下面USB接口、12V使用很方便。

哈弗H6内饰很宽大,圆出风口感觉和外观造型不是很搭,大触摸屏、恒温空调很直观、易操作。中控和手刹分体式挡把比较高,开时间长了可能会累一些。三幅多功能方向盘功能很多、很方便,桶形仪表简单、使用。

北汽绅宝X55后排头部、腿部空间都比较好,座椅宽大,一般只能在运动型轿车上看见的全车红色缝线让车显得高端,6/4放倒很实用。

哈弗H6后排腿部空间更大一些,三个头枕很实用,坐仨大老爷们应该问题不大,同样可以6/4放倒。

北汽绅宝X55这款1.5T涡轮增压发动机136马力,排量适中,提速快、而且油耗低。哈弗H6排量同样1.5T,但是车重和体积的原因油耗大一些。

北汽绅宝X55悬架值得称赞,10万出头的价格能用前麦弗逊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很厚道。哈弗H6后面用的双横臂独立悬架比起来成本稍微低一些。

后备箱北汽绅宝X55很整齐,放两个大旅行箱没问题。哈弗H6后备箱两侧略微占用点空间,伸缩的遮物帘比较高端。

轮胎北汽绅宝X55用的佳通舒适215/60R17 96H (大约550元/条左右)。哈弗H6用的玛吉斯750 225/60R17 102H (大约550元/条左右)。

整体来看两个SUV都是10万出头自主品牌里比较好也比较畅销的车,北汽绅宝X55更精细点实用性功能多。哈弗H6尺寸更大、更粗犷,但考虑到哈弗高于其他车很多的油耗从实用角度出发更推荐北汽绅宝X55。(文/一猫 爱聊车的马老师)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自主SUV对磕 北汽绅宝X55哈弗H6

一猫汽车网 2016-06-01 15:37:24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