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吉利 成功 乘这几款考场接驳车必金榜题名

一猫汽车网 2016-06-06 20:03:18

年年岁岁,岁岁今朝。每年的6月7日,8日总会有那么些家庭突然就神秘了起来,家里的长辈开始行色匆匆,不但戒掉了麻将桌,而且开始留恋于菜市场,不时的留意天气,并关注着周围的噪音指数是否超标。有以上种种的家庭,家里必定都坐着一个即将要踏上高考战场的考生。除了家庭里的草木皆兵,社会上也是一副整装待旦的架势,全市交警全勤出动,出租车司机热心接送。但是,这接驳车可不是随便坐的。例如,奥迪车虽然高端大气上档次,但是高考当日坐四个圈可是万万不可啊,高考一共就四门课,这不是要门门鸭蛋啊。

BMW,全称为巴伐利亚机械制造厂股份公司。在中国被命名为宝马,作为德系高端车型之一,一向以运动的形象示人。在中国的传统文化中,宝马有着马到成功的美好寓意。

就外观而言,新一代的宝马X1在外形上给人的感觉更加立体而饱满。相比于上一代车型,这一代的宝马X1应该是更贴合SUV应有的味道,而不是像老款车型那种修长车身所带来的跨界感。车头部分的变化应当是这一代车型的一大亮点,首先是尺寸更大的双肾型前进气格栅和下进气格栅,让人眼前一亮。

比亚迪汽车,Build Your Dreams,中文译名:圆你梦想。虽说比亚迪的品牌价值并不高,但是品牌的自身寓意还是非常的有新意。随着这几年其在电动汽车领域的高速发展,比亚迪的知名度也是逐步得到了提升,并得到国际的认可。旗下的电动公交车更是走出了国门,在伦敦等地都可以见到比亚迪K9的身影。

定位为小型SUV的元主打年轻化路线,无论是造型还是配色都更偏向时尚,年轻。车头部分,大面积的前格栅饰条和连贯的大灯组的搭配使得车头充满领动感,镶嵌在车头的篆体汉字—元作为车型LOGO,中国色彩浓厚,而BYD的标志则安置在了进气格栅左侧。下保险杠造型类似卷起的八字胡,颇具辨识度,而两侧的转向灯位于胡须翘起处。

吉利汽车,品牌的命名带有浓重的中国色彩,带有吉祥和顺利的寓意。作为中国自主汽车品牌之一。近年来,吉利通过对沃尔沃汽车的收购,吸收,学习先进的造车理念和工艺,继而相继推出了具有时代意义的2.0系列车型,包括了代表自主品牌进军B级车市场的博瑞,紧凑级SUV博越和跨界车型帝豪GS。

定位为跨界SUV车型帝豪GS没有让年轻人失望,外观年轻颜色艳丽。作为一款跨界的SUV车型,从帝豪GS上可以看到两厢钢炮的身影和城市SUV的时尚。除此之外,像水波涟漪状的家族式设计也被完美地融入其中,而大弧度的车顶走势,像当代流行的溜背式发型,从前窗一直梳理到尾部,视觉感前卫。

成功汽车在汽车圈确实是冷门中的冰柜,虽说名头不大,但成功汽车的命名可以说是极为简单粗暴,成功,要的就是成功。其实成功汽车的全名为贵州航天成功汽车制造有限公司,2004年03月12日成立,经营范围主要包括轻型汽车整车及发动机等零部件的生产、销售及进出口业务等。

真正让成功汽车名扬大江南北的是其推出的一款SUV车型,成功X1,响亮的名头外加借鉴宝马SUV的命名方式,相当博人眼球啊。实车一经展出更是轰动,前脸模仿凯迪拉克凯雷德,而侧身又像极了奇瑞瑞虎,可谓是横看成岭侧成峰。让人不禁感慨,要想成功套路必须深啊。

言归正传,无论你是寒门子弟,还是纨绔子弟,无论你是坐着大奔去的考场,还是坐着老爹的电动自行车上的战场。上了高考的战场,是否能够挤过千军万马的独木桥那可是全凭平日里的寒窗苦读。如果你艺高人胆大,那大可手擒官二代,赶超富二代,带着一家人的期望,考取一所满意的学校。在此,猫哥祝愿广大考生能够在即将来临的7号,8号马到成功,金榜题名。

评论(0)
上一篇
下一篇

吉利 成功 乘这几款考场接驳车必金榜题名

一猫汽车网 2016-06-06 20:03:18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