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特斯拉MODEL X在京首次交付6位车主

一猫汽车网 2016-06-23 23:02:42 图片作者:陈泽阳

今日,特斯拉旗下首款SUV车型——MODEL X在北京完成了首次交付,共有6位车主接收了这款新车。据了解,这6位车主均在MODEL X发布初期就向特斯拉下了订单,而为这一辆车他们已经等了将近2年半。


这款售价96万元起的SUV是特斯拉旗下首款SUV车型,其凌厉的加速,强劲的动力和前卫的设计均受到了来自各界的好评。首批交付的6位车主均表示,他们之所以在没有看到实体车型,并要等2年多的时间才能提到车的情况下就下订单的原因,是因为被其最标识性的后鹰翼门所折服。同时,这款车的三排共7个座椅,自动驾驶/泊车技术以及搭载的各种智能化人机服务也是他们选择这款车的原因。


除此之外,特斯拉MODEL X还被誉为是世界上最安全的SUV,没有之一。全新设计理念的采用,使得MODEL X的侧翻风险比同级别传统SUV降低了50%,并且在所有碰撞测试中均获得5星安全评级。在车内也有粉尘空气强效过滤器,而这个过滤装置甚至强大到可以防护一些种类的生化武器袭击,在空气质量上可谓是超净间一般的安全。

被问及为何苦等2年半也不觉得有所焦急时,其中一位车主表示:特斯拉的魅力就在于,它身上所包含的一切,如前卫,环保,运动,实用等等特质,当集中在一起时,就算处于等待也有一种期待的幸福感。而这种感觉是其他品牌所不能给予的。而众多的特质不仅让人产生美好的憧憬,也极大的满足了不同人的不同需求,正如此次提车的6位车主,虽然来自各行各业,喜好不易,但是都在第一时间就选择了MODEL X。

而最近对于北京的潜在MODEL X车主来说有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MODEL X已经被收录到北京新能源车示范目录中,也就意味着原来需要上牌指标才能买的MODEL X,现在可以直接买车上牌开走了。同时在中国的其他限行地区,MODEL X也会在不久的将来被列入新能源示范名单,将会有更多的MODEL X车主享受到这个政策红利。不过在这款惊艳的SUV大面积铺货之前,持币待购的朋友们做的更多的可能还是等待吧。

评论(0)
上一篇 以严苛著称的穆迪上调宁德时代信用评级,双A3!
下一篇 益起共创 奔赴美好 —奇瑞·瑞享生活阅读漂流计划启动

特斯拉MODEL X在京首次交付6位车主

一猫汽车网 2016-06-23 23:02:42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