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设计更时尚/配置提升 新款阿特兹实拍

2016-08-05 11:33:12 易车

本次实拍的马自达新阿特兹将在8月10日上市,新车售价预计与现在持平,依然在17.98万-23.98万元的区间。此次推出的是新阿特兹在细节上有诸多提升,比如采用了新的进气格栅、保险杠造型,内饰和配置也有大量改进,想要买一辆运动型中级车的消费者不妨来仔细看看这篇文章。

外观:前格栅/保险杠均有变化 或标配LED大灯

外观小结:新款阿特兹仅在细节上进行了提升,车头处的大灯、进气格栅、雾灯处均有造型上的变化,此外,若全系标配LED的大灯、雾灯、日行灯及尾灯,加之阿特兹本身的魂动设计理念,将会进一步提升自身的竞争力。

内饰:内饰的改变所带来的效果还是不错的,悬浮式的中控屏幕设计使得中控台的厚度降低,因此视觉感受更为时尚也更为精巧,更加符合阿特兹偏向运动的中级车定位。此外,新增加的马自达悦联系统为驾驶者提供了更为便捷的娱乐系统操作体验。车辆内饰用料做工也不错,视觉效果比之前更好

空间&动力:新款车型的空间水平与动力配备都未有任何变化,乘坐空间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需求,与竞争对手相比,属于中规中矩的水平。

动力方面,2.0L和2.5L两款发动机能为驾驶者提供较为充沛的动力,加之反应迅速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车辆整体动力水平有着不错的水准,车子开起来非常平顺。

创驰蓝天这个名词,想必各位朋友都有所耳闻,它并不是发动机或者变速箱的某一项技术,而是马自达出自其倡导的“驾驶乐趣”和“出色的环保、安全性能”的理念,基于一系列技术整合优化后的一个结果。创驰蓝天包括了发动机、传动系统、车身、底盘等多方面的技术进化。从命名上可以看出,创驰蓝天的初衷是为了达到最佳的燃油经济性,而在技术开发的同时,马自达还为这一系列车型加入了更为丰富的驾驶乐趣,当然也包括了提升车辆的安全性能。

全文总结:总体来看,新阿特兹最大的变化在于外观细节上的提升、更为时尚的内饰以及更丰富的配置。而加上本身就大受好评的魂动设计,使得阿特兹从里到外都更具时尚色彩。与竞争对手相比,阿特兹运动化的特点很鲜明,虽然乘坐空间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中等水平,整体动力总成的表现可圈可点。如果想购买一款中级车型,但同时又比较在意车辆的动力配备以及操控感受,那阿特兹是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评论(0)
上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