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2019广州车展:实拍全新长安福特锐际

一猫汽车网 2019-11-24 15:25:19 图片作者:猫七

在刚刚开幕的2019广州车展上,长安福特旗下的全新SUV车型“锐际”正式亮相。作为福特翼虎的换代车型,锐际引入国内后将与现款翼虎共同销售。下面就让我们通过一组实拍图来共同了解一下这台新车

外观方面,全新锐际基本与海外版车型Escape保持一致,采用了福特最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狭长的前大灯组内部采用的是全LED光源,边缘下部则是L型的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和辨识度都有着不错的表现。

由于采用了原版引进的做法,整个车身侧面的造型紧致、饱满,视觉效果非常协调。尺寸方面,全新锐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x1882x1688mm,轴距为2710mm。

19英寸的双色轮圈造型时尚、运动,轮胎方面匹配的是尺寸为225/55 R19的倍耐力Scorpion verde四季胎。

车尾部分的造型饱满、圆润,出色的型面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层次感。ESCAPE字样位于品牌LOGO下方,简洁明了地表明了车型身份。

尾灯组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内部的设计较为简洁同时拥有着不错的点亮效果。此外,全新锐际还采用了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以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来到车内,全新锐际的内饰设计基本保持了海外版Escape的风格,T字型的中控台造型时尚,层次分明。大面积的软质材料包覆有效提升了档次感,在做工方面也有着不错的水准。

全液晶仪表+悬浮式中控屏的组合方案对于内饰科技感的提升帮助不小,不过由于展车尚未通电我们无法体验实际的显示效果和系统流畅性。

新车将搭载全新的SYNC+系统,除了百度地图、爱奇艺视频等功能外,还可以通过网络连接智能设备。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48马力,最大扭矩393N·m。据悉,福特将为2.0T车型全系搭载一套四驱系统。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将匹配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采用旋钮式换挡杆的设计。

评论(0)
上一篇 哈弗二代大狗Hi4版引领趣野生活,全场景轻越野新选择
下一篇 深耕旅行+,捷途汽车致力做更懂用户、更懂自驾游的品牌

2019广州车展:实拍全新长安福特锐际

一猫汽车网 2019-11-24 15:25:19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