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新款博瑞谍照曝光 与现款区别不大

2016-08-18 16:55:50 爱卡汽车网

       日前,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吉利新款博瑞谍照。新车在整车造型上并没有太多变化。而根据此前的消息,新款博瑞将有望启用自主研发的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取代现款车型所配备的6速自动变速箱,预计新车将于下半年正式发布。

吉利新款博瑞谍照

新款博瑞谍照

吉利汽车2016款博瑞

现款博瑞

  从谍照看,新车依然延续了现款车型所配备的家族式涟漪式进气格栅,但面积似乎有所扩大。此外,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将有所调整。

吉利新款博瑞谍照

新款博瑞谍照

吉利汽车2016款博瑞

现款博瑞

  来到车身侧面,新款博瑞延续了溜背式车顶造型设计,轮圈样式也与现款车型相同。而在尾部造型方面,新车依然采用溜背式设计,同时尾灯组与现款车型相比也没有太明显区别。

吉利新款博瑞谍照

  动力系统部分,预计新款博瑞将会继续搭载现款车型所配备的1.8T/2.4L以及3.6L三款不同动力发动机。传动部分,新车有望启用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以取代6速自动变速箱。(谍照来源:网易汽车)

  编辑点评:根据此前的消息,吉利汽车正在着手为旗下车型陆续更换自主研发的全新7速双离合变速箱,首款搭载车型已经确定为博瑞,但本次曝光的新款博瑞会不会搭载目前官方并未具体说明,我们将继续关注。(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