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马自达新款CX-5谍照曝光 或明年发布

2016-09-18 11:13:44 爱卡汽车网

       马自达CX-5凭借着高颜值和丰富的配置坐拥大批粉丝,但马自达并没有骄傲自满。近日有海外媒体就拍摄到了再次提升颜值的新款马自达CX-5的路试伪装车。更加犀利的前脸让人过目难忘,而以目前马自达的发展速度来看,新车可能在明年就将与我们见面。

  1.新车得到了重新设计,整体视觉效果较现款更加运动和年轻

  2.内饰并无谍照,但有消息称新车内饰会向CX-9靠拢,得到质感和配置的双提升

  3.动力参数可能会沿用现款的2.0L/2.5L发动机,但燃油经济性会得到提升

  4.新车可能会于明年发布,而今年年底就应该有更清晰的细节照片曝光

CX-5

CX-5

  虽然新车仍处于高度伪装阶段,但前脸的革新一目了然。更具运动气息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代替了原来略显简单的横条式格栅,这笔改动也有可能会成为马自达的全新家族设计式样。车灯的造型同样有所改变,一改之前的呆萌状态,新款马自达CX-5拥有了一对更加狭长的前大灯,而尾灯组也同样变得更加犀利。

CX-5

CX-5

  媒体并没有窥探到新车内饰的照片,但有消息称新款马自达CX-5将大量借鉴CX-9的内饰设计理念,这也就意味着马自达可能会提供给新车车主更高品质的内饰用料,比如纳帕皮革(Nappa leather)或日本红木,而配置上也同样不会逊色。

马自达(进口)2016款马自达CX-9

马自达(进口)2016款马自达CX-9内饰

  动力方面目前我们还没有得到具体参数,但新车很有可能沿用现款搭载的2.0L和2.5L创驰蓝天发动机,不过燃油经济性应该会得到提升。此外,仍有前驱和四驱车型可选。(消息来自Motor1)

长安马自达2015款马自达CX-5

现款长安马自达CX-5

  编辑点评从上述消息来看,做为年度改款车型,马自达新款CX-5的变化还是值得期待的,无论外在还是内涵,它都有可能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体验。有消息称马自达正在计划提升品牌定位,所以有些看似跨级的高端配备得以应用也不足为奇。(文章来源:爱卡汽车网)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靠智能圈粉? 阿尔法S HI版亮相大湾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