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完善细节 吉利新款博瑞低伪谍照曝光

2016-10-11 11:04:42 腾讯汽车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吉利新款博瑞的低伪谍照。据悉,新款博瑞最大的变化预计将是换装双离合变速箱。

吉利新款博瑞低伪谍照曝光 进一步完善细节

吉利新款博瑞低伪谍照曝光

外观方面,从低伪谍照来看,新款博瑞整体造型相比现款变化并不是很大,其依旧延续采用了“回纹式”的前进气格栅,但看上去更加立体了许多。此外,前大灯造型也并无太大改变,仅内部细微调整看上去更犀利了一些。车身侧面,新款博瑞依旧采用的是溜背式设计,同时尾部配备的是双边单出排气管布局。

吉利新款博瑞低伪谍照曝光 进一步完善细节

吉利新款博瑞低伪谍照曝光

动力方面,吉利新款博瑞或将延续搭载1.8T/2.4L/3.5L三种动力系统可选。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或是全新双离合变速箱,从而将取代了目前的6速自动变速箱。

吉利博瑞曾一度被外界称为最美自主中级车,所以在改款车型上,吉利将不会进行大刀阔斧般的改动,仅通过一些细节上的完善就可以提升博瑞的竞争力。(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选车纠结症 这几款四月上市新车可千万别错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