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续航里程400km 日本发布电动G4概念车

2016-10-13 13:49:54 搜狐汽车

  据外媒报道,日本将发布电动G4概念车以进军亚洲其他市场,这款电动G4概念车是由GLM公司推出的,GLM 公司曾设计过日本第一款进入大众市场的电动跑车Tommykaira ZZ ,它所有的零部件都在日本京都生产,从静止加速到百公里时速的时间仅为 3.9 秒。

  根据外媒 A.sian Entrepreneur 的报道,这款 G4 概念车型采用了双引擎设计,分别安装在车子的前后部位,其电力传动系统能够提供高达 563 马力的动力,扭矩达到了 737 磅尺。

  GLM 公司对外表示,这款 G4 概念车的单次续航里程达到了 248 英里(约 400 公里),仅比特斯拉 Model S 的 P100D 型号少了 67 英里。此外,这款电动汽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比 Tommykaira ZZ 还要短,只需要 3.7 秒,其最高速度达到了 250 公里/小时。

  就像 Tommykaira ZZ 一样,G4 的零部件也会在日本生产,之后进入香港和新加坡等市场,它的起售价将为 22.44 万美元。(文章来源:搜狐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