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首推甄选续航版550km C++ 几何C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8-10 17:40:40 图片作者:猫七

日前,几何汽车推出的第二款车型,也是旗下的首款SUV——几何C迎来了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2个续航版本共计5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2.98—18.28万元。那么,到底哪款车型更值得买呢?

首先我们来快速了解一下几何C。

外观方面,几何C采用了“多维流动生命体”的设计理念,整台车看起来很有未来气息。狭长的前大灯组内置了80颗LED光源,内部构造也很有科技感。此外,灯组尾部的三条光带集成了充电呼吸灯的功能。

车身侧面的线条流畅、舒展,出色的型面设计营造出了不错的立体感。溜背的造型搭配上悬浮式车顶的设计,看起来也很有运动气息。

车尾部分的造型圆润、饱满,并以多条横向的线条勾勒出了丰富的层次感。尾灯组相比于前大灯要更为圆润,216颗LED光源和贯穿式的设计,点亮后营造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都非常出色。

内饰部分,几何C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中控台的布局简洁又颇具未来感。4.2英寸液晶仪表和12.3英寸中控屏的组合不仅显示信息丰富,显示效果也很出色,科技氛围的营造颇为到位。而且由于没有仪表台的隆起,整个车内的通透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几何C搭载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10N·m,并采用ITCS 3.0电池智能控温系统等技术,低温环境下的续航里程可提升20%。搭载53kWh电池组的车型,续航里程为400km;搭载70kWh电池组的车型,续航里程为550km。


在几何C此次推出的5款车型中,我们较为推荐的是售价为16.28万元的甄选续航版550km C++车型。也就是2款续航550km车型中的低配车型。

相较于售价为14.98万元的优选续航版400km C+Pro车型,甄选续航版500km C++在售价上高出了1.3万元。除了续航里程由400km升级为550km外,配置上还多出了360度全景影像、全景天窗、内置行车记录仪、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后视镜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AR底盘透视等功能。更长的续航里程能有效地缓解低电量带来的焦虑,部分配置也拥有更高的实用性,因此多花的这1.3万元还是较为划算的。

全系的顶配车型——甄选续航版550km C++ Pro车型,在售价上比C++车型还要高出2万元,补贴后售价已经来到了18.28万元。这2万元的差价能够换来的是前/后排的头部气帘、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道路交通标识识别、主动刹车等主被动安全系统的升级,以及全速段自适应巡航、自动泊车、HUD抬头显示、手机无线充电、副驾驶座椅电动调节、驾驶位座椅记忆、BOSE音响、自适应远近光、7色氛围灯、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感应雨刷等。

这其中除了主被动安全系统的升级外,其余的配置多为锦上添花,相较于2万元的差价来说性价比就显得不是那么高了。如果您的预算相对充裕且对主动安全配置有需求,也是可以选择的。

写在最后:

几何C作为品牌首款纯电动SUV车型,在颜值、设计以及一些硬指标上都有着不错的实力。当然,几何C对于一些配置的下放力度还是略有不足,这也导致最低配车型只能起到拉低售价的作用。车型方面我们的建议是选择2款550km续航的车型,低配的性价比会更高一些。如果您对这台新车感兴趣的话,那么不妨亲自到店体验一番。

评论(0)
上一篇 超大容量 、全新4JD2发动机 翼放快递版为高效物流而生
下一篇 全尺寸皮卡火星7Pro 重新定义12万级乘用皮卡

首推甄选续航版550km C++ 几何C购车手册

一猫汽车网 2020-08-10 17:40:40 支持 键翻阅图片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