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Pacifica混动版谍照 有望国内上市

2016-10-17 10:45:42 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克莱斯勒Pacifica插电式混动版的国内谍照。据悉,Pacifica其实是Town and Country(国内称大捷龙)的换代车型,未来有望在国内市场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Pacifica插电式混动版与普通车型基本相同,采用了克莱斯勒全新家族式设计,前脸风格与全新克莱斯勒200十分相似。新车的前翼子板和尾部则分别拥有“e”和“hybrid”专有表识,表明了其混合动力身份。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Pacifica普通汽油车型国内谍照来看,新车内部整体采用了深浅搭配的双色处理,其换挡杆为旋钮式设计,位于中控台多媒体控制区左侧。据悉,新车采用2+3+3布局的8座设计,其中第二排座椅中部的座椅可隐藏在地板下,方便第三排乘客进出。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搭载了一台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2马力,峰值扭矩为312牛·米。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一台电动机和16kWh的电池组,据悉,使用240V电源只需2小时即可充满电池组。(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