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现代RM16 N量产版谍照 发动机中置后驱

2016-10-25 15:44:47 汽车之家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了一组现代RM16 N的谍照,新车采用中后置发动机布局。该车疑为RM16 N Concept概念车的量产版,或用来取代现款Veloster飞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上看,新车和此前公布的现代RM16 N Concept概念车外观保持一致,该车采用了两厢三门式设计,前脸配备了大尺寸的网格状前进气格栅,大灯采用了LED光源。该车尾部整体设计风格运动性十足,后保险杠使用了下扰流板等空气动力学套件。同时,车身两侧硕大的进气口代表这是一台中后置发动机的性能车。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现代RM16 N装备了2.0L四缸发动机,该发动机配备了电动涡轮增压,其最大功率为300马力,峰值扭矩为383牛·米。传动系统采用6速手动变速箱,新车采用后轮驱动,整车的前后重量比为43:57。另外。该车还配备了电子限滑差速器、电控可变排气系统、带自动控制的后扰流板等。

汽车之家

『配图为雷诺Clio V6 』

  中后置发动机的布局形式在紧凑型车中非常罕见,这种布局形式使车辆的操控相比同级更有优势,同时也会牺牲很大的车内空间,车内空间对于紧凑型车同样重要,所以早些年只有雷诺Clio V6 、蓝旗亚Delta S4等紧凑型车使用这种形式。此次采用中后置发动机布局的现代RM16 N在性能上能否超越大众高尔夫R和福特福克斯RS等竞争对手,让我们拭目以待。(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9) 江淮iC5打破天花板
下一篇 比亚迪唐EV开启预售 28.28-34.28万元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