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WEY品牌LOGO首次曝光 11月16日发布

2016-11-14 15:57:26 新浪汽车

  日前,我们从广州车展展馆图中获取到了长城旗下全新品牌WEY的品牌LOGO,WEY定位为高端品牌,将会在11月16日正式发布,根据之前的消息,该品牌的中文名称或定名为“魏派”。

“广州车展展馆图”
“广州车展展馆图”
“WEY品牌LOGO”
“WEY品牌LOGO”

  作为长城汽车旗下的全新品牌,WEY使用了新的LOGO造型,和林肯一样采用细长的设计风格,看上去像是一块电池,不过具体准确的含义还有待官方的进一步消息解读。

  根据之前我们从商标网获取的注册信息,WEY所涉及的产品会覆盖传统汽车、小汽车、电动运载工具、无人驾驶汽车等。目前,长城已经在开发基于高精度地图的无人驾驶和脑波控制驾驶等技术,相信这些技术积累会应用到全新品牌中。(文章来源:新浪汽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下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