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起亚新款霸锐曝光 2016广州车展探馆

2016-11-16 16:48:45 腾讯汽车

2016广州车展开幕在即,经过一上午的探索,我们找到了正在卸车中的起亚新款霸锐。新款霸锐采用了全新镂空式的进气格栅,并换上了LED光源的尾灯,一改此前的老气,变身成熟大叔。我们将在未来几天内为广大网友带来第一手的新车内容资讯,敬请持续关注!

广州车展探营:起亚新款霸锐卸车中

广州车展探营:起亚新款霸锐卸车中

广州车展探营:起亚新款霸锐卸车中

广州车展探营:起亚新款霸锐卸车中

内饰方面,新款霸锐在中控附近采用了木纹装饰,增加了全新四幅式方向盘,符合成熟稳重的调性。动力方面,新款霸锐将搭载3.8L V6汽油发动机和3.0L V6柴油发动机可选。(文章来源:腾讯汽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