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广州车展将首发 雪佛兰Silverado皮卡

2016-11-17 14:40:24 汽车之家

  日前,雪佛兰官方发布了一张预告图,将会在11月17日的雪佛兰之夜上首发一款全新车型,从预告图对比,我们看到这款车就是在北美市场销售的雪佛兰Silverado皮卡,这款车也会在广州车展上和大家见面。

汽车之家

  此次将亮相的是于2015年推出的新款车型,造型方面,新车霸气的同时又有几分精致。相比老款车型,其前大灯组内的光源也有所调整,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此外雾灯也采用了新的造型,新的保险杠造型也赋予了这款车更多的活力。

雪佛兰(进口) Silverado 2016款 基本型

  我们看到,同为美系的福特F-150已经多次出现在国内车展的舞台上,为大家展示品牌不同的气质,而Silverado也是代表雪佛兰美系风格的一款产品,此次亮相后,未来是否会官方引入销售?我们也将拭目以待。(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