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情人节上市 曝新款国产昂克赛拉实车

2017-01-09 11:03:11 汽车之家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新款长安马自达3 Axela昂克赛拉的实车图。新车在外观与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均有升级,并将于2017年2月14日(情人节)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与海外版新款马自达3基本保持一致,相比现款车型在外观细节方面做了优化与升级。新车前脸的盾型进气格栅面积有所增大,格栅周围的翼形镀铬饰条改为直接进入大灯组内部,前保险杠两侧雾灯也进行了调整与升级,使用镀铬装饰进行点缀,外形更具有时尚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内饰设计同样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换装了一款全新设计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看上去更加具有运动感。新车独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样式也有小幅的调整。另外,新增的电子手刹等装备也进一步提升了该车的配置水平。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5L和2.0L两款创驰蓝天技术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马力和158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章来源:汽车之家)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奔驰将推三大产品矩阵 加速步入“全电动”未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